中職/中信兄弟公告60人名單!林智勝、王勝偉等10人確定被釋出
中信兄弟公告60人名單。(圖/翻攝自兄弟Fans Club臉書)

體育中心/李明融報導

中信兄弟今天(21日)公告60人名單,共釋出10位球員,其中包括「大師兄」林智勝、「王拔」王勝偉、林樺慶、王則鈞、吳蔚驊、曾家鋐、楊達翔、張聖豪、邱志恆和劉貴元等人,確定被放在名單外。值得注意的是,王則鈞是名單中表現最為優異的球員之一,過去曾是中職史上最年輕勝投的球員紀錄保持人。

更多新聞: 羽球/獲選「世錦賽5大最佳反拍」第1名 戴資穎神反應讓山口茜也佩服


中職/中信兄弟公告60人名單!林智勝、王勝偉等10人確定被釋出
林樺慶(右)和王則鈞(右)皆未被列入球團60人名單。(圖/翻攝自兄弟Fans Club臉書)

兄弟球團日前就已經先行表示「成全」之意,願意將林智勝、王勝偉兩名老將放在60人名單之外,而未來動向兩位球員皆表示都交給經濟公司處理,外傳2人都已經有球隊鎖定。兄弟這次原有71位球員,除了官大元行使自由球員外,其餘的70人再選出60人進名單,剩下10人可以再和其他球隊接觸。


兄弟釋出的10位球員中,除了林智勝、王勝偉兩名老將外,其中現年只有26歲的王則鈞,他在2014年以19歲又7天的紀錄,創下中職史上最年輕先發勝投的紀錄,只可惜往後狀況未能維持高檔,大多數時間都在二軍度過,本賽季也沒有一軍的出賽紀錄;27歲的林樺慶生涯7年皆待在桃猿隊,拿下9勝12敗,防禦率5.46;邱志恆曾在去年未被球團列入名單中,如今二度遭列,仍在尋求機會中。


更多新聞: 日職/台日友好!球季結束仍不忘台灣球迷 火腿隊拍片秀中文:謝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