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富邦保護名單僅57人!胡金龍列戰力外、陳凱倫任意引退
悍將戰力外球員名單,胡金龍確定遭釋出。(圖/翻攝自富邦悍將粉絲團)

體育中心/李明融報導

富邦悍將今天(21日)公布60人名單,扣除已申請自由球員的陳鴻文與林益全除外,未在保留名單的12名球員中最大咖就是胡金龍,球團回應因為2年合約到期,確定遭戰力外,另一方面,陳凱倫則是申請任意引退。

更多新聞: 日職/台日友好!球季結束仍不忘台灣球迷 火腿隊拍片秀中文:謝謝大家


中職/富邦悍將公布60人名單 釋出胡金龍、張正偉等12人
富邦公告60人名單,胡金龍未被入列。(圖/翻攝自富邦悍將粉絲團)

富邦悍將昨日(20日)繳交契約保留球員名單,共保留57位球員(含投手23位、捕手5位、內野手17位及外野手12位)。扣除已申請自由球員的陳鴻文與林益全除外,未在保留名單的球員包括投手劉劭威、林晨樺、張耿豪、羅國華、葉國情、林羿豪、林聖榮,捕手方克偉,內野手林威廷與外野手張正偉、胡金龍,以及申請任意引退的陳凱倫等共有12位球員。富邦悍將球團表示,今年球隊透過選秀及自主培訓選進了不少名球員,2021年季末陣中原有71名本土球員,在經過與教練團討論與整體戰力規劃後,決定進行陣容整理,球隊仍會和未列在保留名單內的球員聯繫重新洽談合約可能性。


富邦悍將明星外野手胡金龍,因去年6月涉及在通訊軟體群組留言,打爆富邦換總教練,當時澄清是胡金龍弟弟所為,不過仍被球團以傷害公司形象為由,無限期下放二軍,遭冷凍至今年球季結束,新球季下一步備受關注;另一方面,內野手陳凱倫則是選擇在球季結束後向球團申請任意引退,球員生涯恐就此畫下句點,今年出賽60場,同時達成生涯500安里程碑,不過在今年10月10日一軍出賽過後,就被下放至二軍,就在未有其他出賽紀錄。

更多新聞: 中職/中信兄弟公告60人名單!林智勝、王勝偉等10人確定被釋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