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女鬼」王祖賢曬「素顏+無濾鏡」自拍照 洩54歲驚人真實狀態!
王祖賢近期在社群平台曬出素顏照,與粉絲互動,再度引起熱議。(圖/翻攝自王祖賢百度貼吧)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一代女神」王祖賢1987年以《倩女幽魂》的「聶小倩」角色紅遍亞洲,是90年代香港影壇「4大花旦」之一,更被封為「最美女鬼」,2004年後淡出演藝圈,長年旅居在加拿大修佛,近期她在社群平台曬出素顏照,與粉絲互動,再度引起熱議。

更多新聞: 孫芸芸愛女曬照洩「升級版」逆天美腿 網一看全暈:仙女下凡!

王祖賢僅透過社群平台「百度貼吧」與粉絲交流、互動,不時會曬出照片、更新近況,不過已經3個月未發文的她,突然曬出素顏照,照片中可見,王祖賢放下一頭烏黑長髮,身穿毛外套,抱著愛犬,雖然是素顏加上無濾鏡,但是皮膚狀態極佳,依舊「仙氣破表」,明年1月將滿55歲的她,魅力仍不減。

「最美女鬼」王祖賢「素顏+0濾鏡」入鏡 洩54歲驚人真實狀態!
王祖賢突曬出素顏照,雖然是素顏加上零濾鏡,但是皮膚狀態極佳。(圖/翻攝自王祖賢百度貼吧)

而王祖賢也在貼文中寫下「把最好的祝福送給你們~聖誕、新年、生日快樂~阿彌陀佛。」,讓粉絲興奮不已,紛紛留言「我好喜歡她呀,一直默默地在貼吧發自己的動態,雖然不是很頻繁,但我覺得她真的很真誠」、「還是很美!姐姐每天都要開心!」、「再次感嘆這個髮量」、「依舊這麼美麗動人」、「現在像林青霞了」、「狀態很好」。

「最美女鬼」王祖賢「素顏+0濾鏡」入鏡 洩54歲驚人真實狀態!
王祖賢僅透過社群平台「百度貼吧」與粉絲交流、互動,不時會曬出照片、更新近況。(圖/翻攝自王祖賢百度貼吧)

不過也有網友認為王祖賢「浮出老態」,留言表示「看起來老好多」、「果然女神也會老」,但粉絲出面緩頰,提到「這年紀還能保持這樣已經很厲害了」、「誰都會老」、「老了也還是很美」、「這程度已經算凍齡了吧」。

更多新聞: 美女中醫師「一轉身」洩真實身材 「極大反差」網看完全跪:太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