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中醫師「一轉身」洩真實身材 「極大反差」網看完全跪:太神了!
中國一名中醫師「袁合榮」擁有一雙水汪汪大眼,甜美的臉蛋也讓她被封為「最美中醫師」。(圖/翻攝自IG @yuanherong.1229)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中國一名中醫師「袁合榮」擁有一雙水汪汪大眼,甜美的臉蛋也讓她被封為「最美中醫師」,不過天使臉孔下藏著「健美體格」的魔鬼身材,熱愛運動的她時常在社群曬出健身影片,近期曬出一段影片只見她原本側身面對鏡頭,下1秒露出明顯的6塊腹肌,極大反差引起網友熱議。

更多新聞: 迪麗熱巴「冬天限定」機場造型!「藍色大衣+漁夫帽」網笑:女星也怕冷

袁合榮是中國廣西中醫藥大學的碩士,主修臨床方劑,除了專業的醫學知識外,她也熱愛健身、健美,常在IG分享健身相關的話題,曬出穿著運動內衣在健身房運動的影片等等,吸引18.6萬人追蹤,近期PO出健身片段,只見她面對鏡頭,露出充滿健康美的肌肉曲線,不少網友看了都相當敬佩,相當佩服她的毅力。

美女中醫師「一轉身」洩真實身材 「極大反差」網看完全跪:太神了!
袁合榮熱愛健身,常在IG分享健身相關的話題。(圖/翻攝自IG @yuanherong.1229)

網友紛紛在底下留言,表示「這肌肉真的羨慕了,這麼自律的人好厲害」、「肌肉太好看了!」、「曲線好美啊」、「這什麼人間絕色,太性感了吧」、「這肌肉太不容易了」、「線條太好看了,像是藝術品一樣」,也有網友詼諧表示「她揍我一拳我大概就飛了」、「被她打應該很疼」。

美女中醫師「一轉身」洩真實身材 「極大反差」網看完全跪:太神了!
袁合榮是中國廣西中醫藥大學的碩士,主修臨床方劑,除了專業的醫學知識外,她也熱愛健身、健美。(圖/翻攝自IG @yuanherong.1229)

據悉,袁合榮1989年出生中國山東青島,父母及祖父母都是中醫,家裡經營一家醫院,袁合榮從2018年開始進行健美系統訓練,經過兩年訓練後,多次參加健美比賽,2019年奪下CBBA「飛行世界杯」全國健身錦標賽女子形體A組亞軍,以及立峰超越杯全國健身健美錦標賽女子健體無差別亞軍。

更多新聞: 徐玄貼身黑洋裝秀「無暇美背」!側身洩「完美S曲線」網:優雅女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