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大秀「耶誕魔術」!白開水「變紅酒」29秒影片曝網看呆!
天王周杰倫時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而平時除了唱歌外,私底下的他其實熱愛變魔術。(圖/翻攝自IG @jaychou)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天王周杰倫時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而平時除了唱歌外,私底下的他其實熱愛變魔術,他在平安夜PO出一段魔術影片,只見他將礦泉水倒入酒杯裡後,水竟然直接變成紅酒,29秒超神影片曝光後,引起熱議。

更多新聞: 中國「禁止過洋節」卻靠耶誕狂賺1.6兆 網怒批:吃西方飯還砸碗?

周杰倫除了愛音樂外,也熱愛魔術,平安夜在IG更新近況,他頭戴黑色毛帽,臉上還留著一些鬍渣,身穿黑色T恤、運動褲,模樣相當輕鬆,影片一開始他對著鏡頭說「耶誕節一定要有一棵耶誕樹,還有耶誕老公公」,1名友人從耶誕樹後走出來打斷周杰倫說話,手上舉著紅酒開心乾杯,下1秒就被周杰倫拿手上的氣球敲頭,2人的互動笑翻網友。

周杰倫大秀「耶誕魔術」!白開水「變紅酒」29秒影片曝網看呆!
周杰倫除了愛音樂外,也熱愛魔術,平安夜在IG更新近況。(圖/翻攝自IG @jaychou)

接著,周杰倫看著朋友手上喝完的紅酒杯,提到耶誕節要變魔術給大家看,只見他拿起手上的礦泉水往紅酒杯裡倒,透明的白開水瞬間變成紅酒,直呼「說紅酒,紅酒到」,不過友人卻立刻搶走這杯紅酒,他也傻眼表示「留給主角一杯好嗎」,隨後又變出一杯紅酒給自己。

周杰倫大秀「耶誕魔術」!白開水「變紅酒」29秒影片曝網看呆!
周杰倫拿起手上的礦泉水往紅酒杯裡倒,透明的白開水瞬間變成紅酒。(圖/翻攝自IG @jaychou)

短短29秒的影片變出2杯紅酒,吸引72萬人按讚,不少粉絲驚呼「很棒的魔術」、「可以教我變和你一樣厲害的魔術嗎」、「認識你以後是不是都不用買紅酒了」、「久違的魔術倫」、「你的魔術水平這麼多年了還如此穩定」、「紅酒大王」,也有不少粉絲歪樓「可以麻煩變張專輯出來嗎」、「可以變張新專輯嗎」、「我的耶誕願望是你趕緊發新歌,請問可以幫我實現嗎」、「什麼時候出一首耶誕歌曲」。

更多新聞: 愛國護身符失效?網挖出黃安「台獨」黑歷史 小粉紅崩潰:只是個幌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