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個字賺4萬!蕾宏之戰追3天律師曝「學到4件事」:收尾很漂亮
王力宏與李靚蕾的婚變風波鬧得沸沸揚揚,李靚蕾「核彈級」爆料王力宏私生活混亂、召妓及出軌等醜聞。(圖/翻攝自IG @wangleehom)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王力宏與李靚蕾的婚變風波鬧得沸沸揚揚,李靚蕾「核彈級」爆料王力宏私生活混亂、召妓及出軌等醜聞,重創「無菌人設」,雙方透過網路筆戰3天,最終王力宏認錯道歉,宣布暫時退出演藝圈。對此,律師林智群分享,從「蕾宏之戰」看到值得借鏡之處,列出4點,讓網友們也心有戚戚焉,引起熱議。

更多新聞: 王力宏、羅志祥「挑1人復出」要選誰?網挖出4分半LIVE片:完勝!

律師林智群在臉書粉絲專頁發文,談到王力宏與李靚蕾的婚變風波,寫下「懂中文、文筆流暢很重要!李靚蕾用三篇文章不到1萬字,61小時內取得4億元豪宅,一個字賺4萬元,一字萬金!一堆人英文流利,有辦法賺那麼大嗎?」。

1個字賺4萬!蕾宏之戰追3天律師曝「學到4件事」:收尾很漂亮
律師林智群在臉書粉絲專頁發文,談到王力宏與李靚蕾的婚變風波。(圖/翻攝自IG @wangleehom)


林智群指出李靚蕾除了勝訴外,還包含執行完畢,「我們律師打官司也沒這麼高效率!中文學得好,翻臉沒煩惱!」,接著提到律師在協議過程中,會要求委託人退一點,他解釋「你會覺得自己為什麼要退讓那麼多?那我請律師幹嘛?但不退讓的結果,也許是你沒辦法承受的」。

而李靚蕾「見好就收」的作風也讓律師大讚,表示「現在風向完全站在李這邊,一般人就通常會飄飄然覺得自己可以再要更多,但李等到王的道歉+房子後就收手了。這樣收尾很漂亮,有一句話是『窮寇莫追』,人家都道歉割地了,你繼續逼他,把他逼死了,讓他活不下去,他心一橫擺爛到底,房子賣掉,你能拿他怎麼辦?那個房子還是公司名下,女生拿到判決,也執行不到那個房子的」。

對此,林智群也直言,這幾天風向一面倒挺李靚蕾,是因為事情正在熱頭上,「時間一久,大家就會開始覺得煩,覺得你們到底要鬧多久?觀眾都是吃瓜的人,他們圍在你旁邊,頂多幾天,接下來他們要去其他地方吃瓜了,所以呢見好就收,是必要的!」。

更多新聞: 超糗!周揚青曾狂讚王力宏「這3點」 網虧:看人眼光確實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