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左思右想「道歉文」抄襲被抓包 當事人老公現身回應:深感榮幸!
王力宏與李靚蕾的婚變風波鬧得沸沸揚揚,李靚蕾爆出王力宏私生活混亂、召妓及出軌等醜聞,重創「無菌人設」。(圖/翻攝自王力宏臉書)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王力宏與李靚蕾的婚變風波鬧得沸沸揚揚,李靚蕾「核彈級」爆料王力宏私生活混亂、召妓及出軌等醜聞,重創「無菌人設」,雙方透過網路筆戰多天,最終王力宏認錯道歉,寫下「左思右想,男人還是應該承擔起所有的責任」,並宣布「暫時退出工作」,不過,這則道歉貼文疑似抄襲網友留言所提供的道歉內容,1名網友自稱是該名網友的老公,留下「我們深感榮幸」,引起熱議。

更多新聞: 王力宏、羅志祥「挑1人復出」要選誰?網挖出4分半LIVE片:完勝!

李靚蕾與王力宏隔空發文指控對方,原本王力宏一度想反擊,卻被李靚蕾曬出的證據一一打臉,最終在20日認錯道歉,不過道歉文卻被指出是「參考」先前一位網友提供的版本,1名男子自稱是該名網友的老公在留言處曬出老婆的留言,讓其他網友直呼「原來宏宏有在認真看大家的留言」。

王力宏左思右想「道歉文」抄襲被抓包 當事人老公現身回應:深感榮幸!
王力宏道歉貼文疑似抄襲網友留言所提供的版本。(圖/翻攝自王力宏臉書)

一名男子將老婆的留言截圖,在王力宏的道歉文留言寫下「我太太昨晚在你的文章下寫下這篇教你怎麼處理,結果今天可惜你先把原本的文章刪除了。不過現在這篇的內容好像有參考了我太太教你的回覆方法。我們深感榮幸~」,也提到「倘若有各位公關公司覺得我太太的處理模式不錯,歡迎跟她聯繫」。

王力宏左思右想「道歉文」抄襲被抓包 當事人老公現身回應:深感榮幸!
王力宏的道歉文被指出是「參考」先前一位網友提供的版本。(圖/翻攝自王力宏臉書)

而眾多網友看到這篇「左思右想」的道歉文後,也認為王力宏疑似是參考該名網友的留言,紛紛表示「原來宏宏抄這裡啦」、「昨天都把網民大眾cue來校稿了,今天抄抄免費公關文也不意外了!」、「免費的最好用 !宏宏:『省到錢了』、「原來homhom(意指王力宏)都有在認真看留言呢」、「果然還是抄這篇了」、「連道歉都需要抄人家的文章,這等誠意,是說夫人應該向他索取版權費吧!」。

更多新聞: 超糗!周揚青曾狂讚王力宏「這3點」 網虧:看人眼光確實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