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驚見女兒「小拇指有4節」!意外釣出大批網友曬「手指照」揭真相
一名父親在臉書發文,表示他無意間發現女兒的小拇指竟「有4節」,憂心地詢問網友。(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

生活中心/林庭蕷報導

在孩子成長過程中,家長難免會擔心孩子的身體,有任何疑難雜症一定會立刻去看醫生,一名父親在社群平台發文,表示他無意間發現女兒的小拇指竟「有4節」,不過女兒的手指活動自如並無大礙,憂心地問大家「這是好是壞?」,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更多新聞: 社區電梯故障1張公告掀起「筆戰」 網一看全笑翻:請支援便利貼!

一名父親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開頭寫下「問問各位神通廣大又萬能的廢友」,表示自己之前都沒有特別注意,卻在無意間發現「寶貝女兒小指有4節」,不過女兒的小拇指活動自如,看起來並無大礙,憂心詢問大家「這是好是壞?有必要去看醫生照X光嗎?」。

父驚見女兒「小拇指有4節」!意外釣出大批網友曬「手指照」揭真相
一名父親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表示自己無意間發現「寶貝女兒小指有4節」。(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

貼文一出,不少網友紛紛回應「感覺應該有超能力」、「估計要拯救地球」、「功能正常就好,無所謂吧」、「感覺就是多一條摺痕而已」、「那個只是摺痕吧?骨頭一樣三節吧」、「是肥胖紋吧!」。

父驚見女兒「小拇指有4節」!意外釣出大批網友曬「手指照」揭真相
該貼文也釣出不少同樣「有4節」手指的網友回覆。(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

對此,該貼文也釣出不少同樣「有4節」手指的網友回覆「別怕,我的也是!」、「沒事,跟別人一樣,是正常人」、「我也是,真的有富貴命喔!我曾經抽中一台車子!」,其他網友建議「骨頭四節才需要檢查」、「緊張的話去那個大醫院照下X光看看情況如何」、「沒有多餘的骨頭,只是多一線」、「既然你會擔心,那就帶去看醫生吧!照個X光」。

更多新聞: 打死不繳!桃園男3年吞1126張罰單 「欠36萬元」名下5土地遭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