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CE性感擔當互尬!志效「1動作」險走光 Momo靠川字腹肌撐場
南韓女團TWICE團內「性感擔當」隊長志效(右)與Momo(左)在IG曬出擺拍照,以新造型亮相。(圖/翻攝自IG @twicetagram)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南韓女團TWICE擁有9名成員,分別為子瑜、娜璉、定延、志效、多賢、彩瑛以及Momo、Sana、Mina,各有獨特魅力,在IG吸引超過2千萬人追蹤,在全球的人氣都相當高。近期團內「性感擔當」隊長志效與Momo在IG曬出擺拍照,以新造型亮相,只見志效身穿白點連衣裝,Momo則是搭配短版露肚上衣,2人互相「尬腿」,引起熱議。

更多新聞: 韓女團「性感擔當」穿純白U領緊身裙 「招牌美腿」165萬人全看暈!

TWICE近期主打日文單曲〈Doughnut〉,而月底即將迎來耶誕節,團員們也在雪地與耶誕樹的搭景下拍攝,照片中可見,Momo身穿蝴蝶結領巾的削肩短版上衣,川字腹肌成為一大亮點,下身穿著落地直筒褲,一雙大長腿的好比例電暈粉絲,不少粉絲留言「好想和Momo一起過耶誕節」、「畫面美到不忍直視」。

TWICE性感擔當互尬!智效「1動作」險走光 Momo靠川字腹肌撐場
Momo身穿蝴蝶結領巾的削肩短版上衣,川字腹肌成為一大亮點。(圖/翻攝自IG @twicetagram)

對此,隊長志效同樣是全身黑穿搭,她穿著白點連衣裝,腳下踩著及膝長靴,坐在階梯上盡情擺拍,左腳微微抬起讓這雙腿顯得更加修長,性感程度大勝Momo,也讓粉絲直呼「好怕志效走光」、「腿放下來!」、「太性感了」。

TWICE性感擔當互尬!智效「1動作」險走光 Momo靠川字腹肌撐場
隊長志效同樣是全身黑穿搭,她穿著白點連衣裝,腳下踩著及膝長靴。(圖/翻攝自IG @twicetagram)

此外,志效與Momo的2則貼文都吸引了破百萬人按讚,可見2人的高人氣,而多賢的造型顯得可愛,身穿紅藍菱格上衣,白色蕾絲領巾更襯托出她白裡透紅的皮膚,搭配上過膝長靴,凸顯了完美比例;而娜璉的紅色織紋裙裝看起來就特別有耶誕節的氛圍。

TWICE性感擔當互尬!智效「1動作」險走光 Momo靠川字腹肌撐場
多賢(左)身穿紅藍菱格上衣,造型顯得可愛;娜璉(右)的紅色織紋裙裝特別有耶誕節的氛圍。(圖/翻攝自IG @twicetagram)
更多新聞: 陳松勇病逝享壽80歲 走跳演藝圈50年憑《悲情城市》奪金馬影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