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滑手機從樓梯慘摔!短裙全掀大走光 眼尖網友比對細節發現:演的啦
一名女子因為走路邊滑手機,不慎從樓梯摔下,整個人翻了好幾圈,跌到地上大走光。(圖/翻攝「爆廢公社」臉書)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11日晚間,有網友在社群平台上PO出一支影片,一名女子因為走路邊滑手機,不慎從樓梯摔下,整個人翻了好幾圈,跌到地上,此外因為女子身穿短裙,直接被風吹到「大走光」,影片引發網友熱議,有網友在比對細節後,發現這樣的影片疑似並非第一支,先前也有疑似同一個人穿不同服裝,從一樣的地方用同樣的方式摔下來,直呼根本是「演的啦!」

更多新聞: 快新聞/改裝車深夜聚集桃園觀音競速!數十人圍觀 警一到全跑光


女滑手機從樓梯慘摔!短裙大走光露底褲 網比對細節發現:演的啦
先前也有疑似同一個人穿不同服裝,從一樣的地方用同樣的方式摔下來,讓網友直呼根本是「演的啦!」。(圖/翻攝「爆廢公社」臉書)



更多新聞: 中橫便道森林火災 護管員飛簷走壁手腳攀爬救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