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全球民主峰會剛落幕! 官媒心碎嗆:「抹黑中國」勢必慘淡收場
中國人民日報跳腳嗆,全球民主峰會抹黑中國,毫無民主可言。(圖/截取自路透社影片)

全球民主峰會才剛落幕,中國官媒《人民日報》報導稱,「民主峰會招致國際社會一片批評之聲,慘淡收場是必然的結果」,接著跳腳批評「『民主峰會』抹黑中國,毫無民主可言」,最後又提及「一個國家民主不民主,這個國家的人民心中自有一桿秤。」

更多新聞: 快新聞/P3實驗室人員疑SOP做錯 陳時中:她自述先脫手套再脫衣

中國官媒《人民日報》報導先是宣稱,美國舉辦「民主峰會」毫無民主可言,美方刻意安排畏罪潛逃的反中亂港分子登台抹黑香港、抹黑中國,給台灣民進黨當局代表提供舞台發表國家聲明、挑戰一個中國原則,並在世界人權日當天以「人權」為藉口對中方發起新的製裁,荒謬至極。

接著批評,這些反中亂港分子、台獨分子賣力表演,甘當美國的政治傀儡,只會將自己釘在歷史的恥辱柱上。這種數典忘祖、背叛祖國的行徑,必將遭到人民的唾棄和歷史的審判。台灣民進黨當局以所謂「國際空間得到提升」愚弄台灣民眾,其代表在會上繼續編織「台獨」迷夢,公然迎合美方搞意識形態對抗中國的圖謀,不以為恥、反以為榮。

再來抨擊,美方為反中亂港分子和「台獨」公然挑戰一個中國原則,充分說明所謂「民主峰會」是在假民主之名行打壓他國之實。面對美方如此赤裸裸的霸權挑釁行徑,中方以有力行動捍衛自身正當權益,堅決反擊其干涉中國內政、損害中國主權和領土完整的惡劣言行向國際社會發出激濁揚清的正義之聲,戳穿美方濫用民主、褻瀆民主、破壞民主的陰謀詭計。

最後報導再宣稱,「一個國家民主不民主,這個國家的人民心中自有一桿秤。一個國家在世界上的做法民主不民主,世界人民心中也有一桿秤」。近年來,美方頻頻以各種藉口對中國進行單邊制裁,只會讓中國更加堅定不移地做好自己的事情,讓中國人民更加團結一心把祖國建設得更加強大。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向30.5萬停電用戶致歉 台電澄清「供電充裕」:起火時備轉容量高達3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