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四個不同意助台灣一臂之力! 賴清德:一起搬開阻礙未來的四顆石頭
賴清德喊話,一起搬開阻礙台灣未來的四顆石頭。(圖/擷取自賴清德臉書)

四大公投將在12月18日舉行,進入倒數階段,正反雙方也努力催票。副總統賴清德今(12)日高喊「台灣隊,站出來!」公投無關政黨勝負,非關個人輸贏,決定的是台灣未來、整體發展和國家安全。他呼籲,一起捲起袖子,搬開阻礙台灣未來發展的四顆石頭,「用四個不同意,助台灣一臂之力」。

更多新聞: 黃捷北上街頭宣講公投案 為林昶佐抱不平

賴清德今在臉書表示,這段期間以來,所有從政同志兵分多路、分進合擊,把握每一個可以溝通的機會,算起來,台南場是他參加的第一百場說明會。

賴清德提及今天上午,先到苗栗與立委羅致政粉絲團和議員陳品安會合開講,接著前往新竹與新竹市長林智堅、立委柯建銘一起向鄉親說明公投的意義;下午回到熟悉的台南,和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蘇貞昌、台南市長黃偉哲、以及黨籍立委、議員,一同喊出四個不同意,守護台灣的公投主張。

賴清德指出,府城不只是人文薈萃的古城,更是台灣重要的民主聖地,這裡孕育出溫暖正直、熱情果敢的住民,長期以來,台南鄉親都是台灣民主最堅實可靠的後盾。

賴清德呼籲,捲起袖子,「我們一起搬開阻礙台灣未來發展的四顆石頭,用四個不同意,助台灣一臂之力」。

賴清德拜託,大家堅定意志、用四個不同意,守護台灣的安全與穩定。守護環境安全,核四廠位於斷層帶上,是過時老舊的拼裝車,重啟核四不能同意;守護經濟安全,與世界交朋友,遵守國際規範,禁止萊豬進口不能同意;守護能源安全,燃氣發電解決空汙問題,停建三接不能同意;守護民主安全,選人和決事分開討論,公投綁大選不能同意。

賴清德高喊,「台灣隊,站出來!堅定守護台灣的未來!12月18日,台灣需要您的四張不同意票,捍衛我們的未來」。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忙到忘了提供水」選民照捧場 狠酸顏家! 林靜儀:有理念不在乎少顆貢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