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吉他手修齊持毒遭查獲 美秀集團聲明:無吸食大麻反應
美秀集團聲明,強調吉他手修齊驗尿無吸食大麻反應。(圖/擷取自美秀集團臉書)

獨立樂團「美秀集團」吉他手劉修齊9月開車時遇到警方攔查,被查獲車內竟有大麻電子菸油,涉嫌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對此,美秀集團今(12)日發表聲明強調,「修齊驗尿無吸食大麻反應」。

更多新聞: 快新聞/美國務院官員曝「G7外長會議討論台海和平」 英外交大臣:關切中國經濟脅迫

美秀集團表示,先前為尊重檢方調查程序、並基於偵查不公開原則,而未在攔檢後近三個月的期間有所聲明。期間諸多的揣測與報導,也於此嚴正澄清並不屬實。

美秀集團指出,至於有媒體揭露不得公開之事項,造成輿論未審先判,進而嚴重影響當事人名譽與隱私權,這部份美秀集團深表遺憾並會視情況行使追訴權,望彼此人重自重。

美秀集團強調,於12/10收到的處分書載明,尿液檢驗結果呈大麻代謝物「陰性」反應,全案確認不進入司法程序;修齊也不會因此留下前科紀錄,但對後續所有相對應的規範,定當全力配合。

最後美秀集團感謝,一路以來的善意叮嚀與批評指教,都虛心接受並且學習到往後的路上還會有更多的挑戰、困難、甚至陷阱,會持續督促自己成為更好更強大的人去面對一切。美秀集團會繼續一起向前。

快新聞/吉他手修齊持毒遭查獲 美秀集團聲明:無吸食大麻反應
美秀集團聲明。(圖/擷取自美秀集團臉書)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轎車失控衝撞路邊電桿 車頭全毀 後座乘客重傷送醫搶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