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拆」最後一日 顏家公保地違建拆除緩慢?

顏家公保地違建,「自拆」期限,今天12月13日是最後一天!直擊現場發現,雖然拆除大門,圍牆卻只打了6個小洞,民眾覺得進度,似乎有點慢,對此,林靜儀質疑,台中市政府,是不是太寬鬆?另外,網紅獲邀參與中二選區「風雨操場」啟用餐會,菜色相當豐盛,也看見顏寬恒現身,請求支持,卻不見林靜儀,引發討論。

更多新聞: 快新聞/黃士修喊重啟核四:今中午12時起絕食到公投結果出爐

顏家公保地豪墅違建,氣派大門,整座拆除,一旁這道高聳圍牆,鑿出6個小洞,後頭違建小屋,整座完好,鐵圍籬內,卻不見工班人員,也無施工聲響,靜悄悄。

民眾說,「既然是違建要拆了,為什麼動作這麼慢,態度這樣不好,讓人印象很差。」

民眾說,「你問三歲小孩,他也會跟你說太慢。」

顏家拆除進度,民眾看不下去,自拆期限最後一天,都發局也特地派人前來查看,不願受訪直接離去。

「自拆」最後一日 顏家公保地違建拆除緩慢?

中二選區立委補選候選人(民)林靜儀說,「拆了這麼多天,好像看起來進度非常延遲,盧市長都說她是媽媽市長,這個媽媽怎麼這麼寬容,這棟違建的主人。」

林靜儀反酸台中市長盧秀燕,怎麼如此寬容,違建主人,公保地違建,爭議沒落幕,「豪華餐會」似乎又捲土重來?

「自拆」最後一日 顏家公保地違建拆除緩慢?

網紅再度直擊,烏日區南里里,「風雨操場」啟用典禮吃辦桌,有焗烤蝦,雞湯,蒸魚,菜色澎派,這次他臉書發文說,活動是由南里里辦公室與烏日區公所主辦,邀請全里鄉親與社團成員,由於不是顏寬恒團隊主辦,因此菜色不用拮据,那為什麼顏寬恒阿公會在台上呢?

「自拆」最後一日 顏家公保地違建拆除緩慢?

台中市南里里里長蔡敏陽說,「我們不設限,其實我們感恩餐會,也從頭到尾這個建設,也真的是顏寬恒前立委,他爭取的。」

中二選區立委補選候選人(民)林靜儀說,「了解了一下,我們團隊是沒有受邀,那至於說這個是不是,一個選舉活動,我相信它就在一個灰色地帶。」

里民餐會,誰獲邀,誰沒獲邀,補選鋒頭上,格外敏感。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曾住中國7年英人評「台英兩國更相似」 曝:不受中共統治保持獨立很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