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豐采榮耀三百」 獲建縣300年金句

彰化縣即將在2023年,建縣滿300年,彰化縣政府,提前舉辦建縣300年「金句」以及「主視覺」徵選活動,經過一個多月的徵選,從1千多件作品當中,選出「金句」前20強,以及及「主視覺」前10強,再經過最後複賽,評選出「彰化豐采、榮耀三百年」,獲得金句首獎。

更多新聞: 最暖心的聖誕村!男星訪共生園區驚見「像豬」的狗 背後故事惹淚

「彰化建縣300年金句暨主視覺設計」得獎作品與頒獎典禮,在縣府1樓大廳舉行,現場請來小朋友,精彩舞蹈表演,揭開序幕。

「彰化豐采榮耀三百」 獲建縣300年金句

最佳金句,由縣長王惠美親自揭曉,並且頒發給首獎得主。

活動主持人說,「彰化豐采榮耀三百!。」

彰化縣於清雍正元年(西元1723年)建縣,2023年即將滿300歲,彰化縣政府為了讓各地鄉親一同感受彰化古城的魅力,特別向全國公開徵求,具創意,且象徵彰化精神的響亮金句,以及代表彰化意象的主視覺設計,短短的一個月,報名參選的作品就高達上千件,包含金句853件,及主視覺242件。第一階段先選出「金句」前20強,以及「主視覺」前10強,經過第二輪「網路票選」以及複賽,選出最佳作品。

「彰化豐采榮耀三百」 獲建縣300年金句

彰化縣長王惠美說,「然後再經過我們的複賽,終於選出代表彰化縣的金句,也就是我們的,彰化豐采榮耀三百。」

另外主視覺作品,也挑選出最能代表彰化的作品。

彰化縣長王惠美說,「包括有的是歷史印象,有的是人文,有的是小吃的一些,相關的主視覺。」

首獎的主視覺設計,融合了彰化的大佛、古蹟、人文與生態,作品簡潔有力。本次得獎作品,也將現身於彰化建縣300年系列活動當中,成為彰化300年精彩故事的一部分。

彰化縣府團隊說,「彰化豐采榮耀三百!。」

(民視新聞/李文華 彰化報導)

更多新聞: 巨大安全帽樹超吸睛! 當地人揭密非刻意修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