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輸?顏寬恒籲民眾「不要看電視」周玉蔻1句嗆:失風被捕嘴臉還裝可憐
顏寬恒近期爭議不斷。(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中二選區立委補選,國民黨候選人顏寬恒爭議不斷,清泉崗產業園區開發案遭質疑恐影響國安,以及建功自辦重劃區土地也疑點重重;對此,顏寬恒不僅沒有說明,反倒要選民「別看電視」,稱這些都是不實報導。資深媒體人周玉蔻一看則在社群直言,顏家一副失風被捕的嘴臉,還要公然裝可憐,直指地方勢力用資源綁架選民的時代「早已過去」。

更多新聞: 國民黨「地下主席」要朱立倫2022回鍋「選桃園」!1句曝韓國瑜可能動向

對於顏寬恒刻意想「低調」,周玉蔻在臉書開嗆「電視新聞每天都在討論你家顏寬恒?顏清標、顏寬恒該背脊發涼、驚心膽跳的,是為什麼全台灣,包括中二選區,這麼多人要看這些和你顏家一族有關的惡行劣跡報導,和政論節目連續50幾天的討論,而且仍然持續關注吧」?

她批評顏家長期把持鎮瀾宮、綁架大甲媽的「不是秘密的秘密」被揭露後,後續傳出一連串負面新聞,包括「債不還、法拍屋不點交、沙鹿『在地人』住台中七期豪宅、運用立委職權拿下台中港105號碼頭標案、兒童樂園保留地變政商樂園大違建,到染指青泉崗軍事基地旁農地變產業園區」,且全數被人証、物証、法院,立法院公報、台灣港務公司、台中市政府、國防部的發言等完全証實,周玉蔻痛批顏家至今「還在狡辯」。

文末,周玉蔻狠酸顏清標、顏寬恒,稱「看著你們父子一副失風被捕的嘴臉,裝出被打壓的可憐狀,只會讓正義是非的追索力量更強大!這些逃脫不了選民與法律的檢驗。請客吃飯、綁椿撒錢、賭盤操控選情的時代已經過去了,醒醒吧!」。



更多新聞: 顏寬恒拜票竟幫選民「倒垃圾」!網一看全嗆作秀:2014年的連勝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