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一班少一班! 阿羅哈客運最終日 老駕駛眼眶紅了

國道客運業者阿羅哈,因為受到疫情的衝擊,業者忍痛宣布,12月13日是最後一天營運,不少粉絲趕在最後一天,特地到阿羅哈客運的高雄總站,希望記錄下他的最後身影,有從來沒搭過阿羅哈的民眾,特地從台北搭乘人生第一次的阿羅哈客運到高雄,拍完照後就又立刻搭車返回台北,也有過去的北飄青年,趕到客運站買票作紀念,說過去年輕的時候,都是搭乘阿羅哈在往返南北,沒想到以後可能再也沒機會搭到。服務多年的駕駛員,在面對記者詢問時,更是忍不住悲傷情緒,紅了眼眶直說不捨,但卻還是打起精神,希望在最後一天能安全順利地把顧客載到目的地。

更多新聞: 結婚花光80萬積蓄!婆婆2間房收租還喊:紅包都算婆家的

1999年成立的阿羅哈客運,目前經營台北-高雄、台北-嘉義兩條路線,過去主打兩排座椅、車上娛樂、及配備專屬車掌小姐等編制,在國道客運的競爭當中,以服務打出一片天,雖然撐過了高鐵對客運業的衝擊,但最終仍不敵疫情的影響,造成營運上的嚴重虧損,最終於12月初的股東會上決議,自12月14日起暫停營運一年,並且保留現有的兩條路權,而已經購票的民眾,到12月底前,都還能到營運站點辦理退票。

(民視新聞/蘇晟維、謝耀德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渣男打女友 女控還潑砸家中物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