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大轉彎! 阿羅哈客運不停駛了 明起恢復營運公司緊急調度司機
阿羅哈客運公司明起仍正常營運。(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阿羅哈客運公司4日舉行股東會議,宣布將停駛現有兩條路線,預計12月14開始暫停營運。不過,今日中午傳出阿羅哈明天起將正常營運的消息。阿羅哈客運高雄建國站向《民視快新聞》表示,目前可以接受訂票,公司內部詳細方案還沒出爐,有些司機已經去找工作,要調度人力。阿羅哈客運發布新聞稿表示,12月10日臨時董事會決議通過,決定繼續營業。

更多新聞: 快新聞/曝「民主峰會」大合照 蕭美琴:台灣處境艱困但堅持民主價值

阿羅哈客運今日發布新聞稿指出,台北高雄、台北嘉義兩條路線原訂經營到今年12月13日止,感謝交通部公路總局長官12月5日向本公司傳達關懷,希望阿羅哈客運能顧及乘客權益,繼續經營下去。經公司110年12月10日臨時董事會決議通過,決定繼續營業,並繼續以國道客運最高服務品質,無縫接軌提供長途乘客南來北往優質運輸服務。

阿羅哈指出,這段期間感恩許多乘客的留言與鼓勵,即便在宣布停業後仍持續力挺阿羅哈,讓公司深受感動與感激,這也是公司得以繼續經營的動力,「我們非常感謝所有搭乘阿羅哈的乘客。阿羅哈會調整營運策略抵抗疫情,持續邁步向前,歡迎各位乘客能再一次搭乘阿羅哈客運!」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侯友宜千字文談公投 周玉蔻:賣弄什麼「有Guts就四個不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