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侯友宜千字文談公投 周玉蔻:賣弄什麼「有Guts就四個不同意」
周玉蔻14日在臉書發文回應侯友宜的長篇貼文。(圖/擷取自周玉蔻臉書直播)

1218四大公投倒數4天,新北市長侯友宜13日晚間在臉書發長文談「我對公投的看法」,他認為凡事國家、人民利益擺最前面,爾後才有黨、才有派。資深媒體人周玉蔻今天上午臉書批侯,認為他有Guts的話,就應該「四個不同意」。

更多新聞: 快新聞/公投倒數與侯友宜同框互動受矚! 朱立倫:2人最近有通電話常聊天

近日屢遭中國國民黨內要求侯友宜對四大公投議題表態,侯13日晚間在臉書發長文,內文提及「本來一場從專業、理性、科學出發,大家可以好好去論辯,冷靜思考判斷後,尊重多數民意選擇的公投,曾幾何時變成了填鴨式圈叉題,不能有其他論述」。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今日上午在臉書發文說,根本看不懂侯友宜臉書在賣弄什麼,「有Guts就四個不同意,躲什麼躲?!還臭美拿他跟李登輝比?姓侯的何德何能?別侮辱李故總統了」。

侯友宜的該篇文章也引起不少人留言,民進黨新北市議員擬參選人卓冠廷在劉又處說,「跟我一樣看不懂這篇的請按我讚」,民進黨新北市議員戴瑋姍也說,「市長,為了新北市民的福祉,核四重啟和三接遷建台北港,您都應該表態不同意,請不要再閃躲了」。

快新聞/侯友宜千字文談公投 周玉蔻:賣弄什麼「有Guts就四個不同意」
周玉蔻14日在臉書發文談侯友宜對公投態度。(圖/擷取自周玉蔻臉書)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美日安全對話 蔡英文:面對艱巨挑戰台灣不會屈服於壓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