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開槍威脅」危機解除! 台北美國學校宣布明日復課
台北美國學校明日將復課。(圖/擷取自台北美國學校官網)

台北美國學校遭不明人士恐嚇說「要到校開槍」,校方昨晚緊急宣布今日停課一天,警方也組成專案小組調查,經查疑似遭到盜用帳號。校方今日下午宣布,將於明日12月14日星期二復課,並強調「安全」是學校首要任務。

更多新聞: 查獲毒咖啡包分裝 市價破300萬!

台北美國學校接獲有人恐嚇威脅要在校內開槍,校方昨晚緊急發出家長通知信,通知13日「停課一天」,引起討論。士林分局獲報偵辦後,初步了解為一名14歲男學生發文。不過該學生供稱,是社群媒體遭盜用,經查確實有美國、埃及、印度等多國IP,不排除是遭到冒用,警方也提升警戒編排警力巡邏,以校園師生安全。

台北美國學校在官網宣布,將於明(14)日復課,並表示校方滿心期待學生於明日回到學校上課,也希望家長能安心知道學生的安全持續是學校的首要。


快新聞/接獲「開槍威脅」危機解除! 台北美國學校宣布明日復課
台北美國學校今日緊急停課一天,明日將復課。(圖/擷取自台北美國學校官網)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驚!板橋街頭警匪追逐槍戰 警開9槍圍捕轎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