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宅藏分裝廠!警逮4嫌.逾7000包毒咖啡包

桃園警方在今年2月間,在中壢區民宅內,破獲以陳姓、蔡姓男子為首的毒品咖啡包分裝場,查扣將近1300包成品。警方向上追查,在7月時循線查獲幕後黃姓主嫌,在現場逮到另外三名同夥,起出7000多包毒咖啡包,狡猾嫌犯還會依市場需求,分裝各種水果口味,從進料、混調、裝袋及封口都自己來,訊後4人也將依法送辦。

更多新聞: 馬拉松未開跑「詐騙先起跑」 參賽者個資傳外洩

樓梯間,大批便衣員警,埋伏在裏頭,一聽見停車場有動靜,立刻上前、持槍、喝斥,要他們通通不準動。

會如此不敢輕忽,不是沒有原因,眼前這一包包毒咖啡包,都是這四名男子的。他們擔心被抓,租房子藏身在桃園大樓裡,當作住所同時,還製毒。

民宅藏分裝廠!警逮4嫌.逾7000包毒咖啡包

記者(02.27)說,「大概數量有多少。」

警方(02.27)說,「總共有1200...1300包。」

民宅藏分裝廠!警逮4嫌.逾7000包毒咖啡包

整起事件會被刑事局給查獲,其實當時在今年2月時,桃園警方先抓到,陳姓嫌犯和蔡姓嫌犯,兩人涉嫌製作、販賣毒咖啡包,其中陳姓嫌犯跟黃姓主嫌,因為有密切聯繫,讓警方起疑心,持續追查,在今年7月時,才查獲桃園這處大樓,現場當場抓到,黃姓主嫌與三名共犯,還查扣7079包毒咖啡包,市價破300萬。

刑事局偵查第三大隊第二隊長黃文圳說,「拘提到案之後也查扣了大批毒品咖啡包,隨後我們上樓之後,在他們住居所裡面,又查獲了另一名的黃姓主嫌,然後也查獲了部分的毒咖啡包,全案帶回偵辦,移送到桃園地檢署檢察官來偵辦。」

警方懷疑,這些毒咖啡包,早已流入市面上販售,不過究竟毒品從何而來,他們避重就輕不願回應,現在也將擴大追查上游。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查獲毒咖啡包分裝 市價破300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