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樂妍談公投猛舔中「台灣是14億中國人的」!台網友留言狂譙
劉樂妍發表對四大公投案的看法,引來網友狂酸。(圖/翻攝自劉樂妍微博)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四大公投案即將在18日(本週六)舉行,投票的項目包括「重啟核四」、「反萊豬」、「公投綁大選」以及「第三天然氣接收站(三接)遷建」等4案,各政黨都在積極推廣自己支持的理念。而女星劉樂妍近年來轉移重心,積極往中國發展事業,透過吹捧中共、貶低台灣的方式,表達自己「熱愛祖國」的心。劉樂妍最近也對台灣的公投案發表看法,甚至狠嗆「台灣不是817萬人的,是14億中國人的」,結果PO文一出,卻遭到網友狂嗆。

更多新聞: 網紅奎丁曬「浴袍美照」!落地窗前大露香肩甜喊:師傅肩膀好痠

劉樂妍談公投猛舔中「台灣是14億中國人的」!台網友留言狂譙
劉樂妍在臉書發文談論公投案,並稱台灣是14億中國人的。(圖/翻攝自劉樂妍臉書)


劉樂妍今(13)日在微博及臉書同步發文,她談到台灣最近即將舉辦公投案,她雖然遠在中國,貌似也沒有打算回台灣投票,但她依舊發表自己的看法「我不想說風涼話,本來照理來講自己選出來的菜,含淚都該吞!但問題是,台灣不是你們817萬人的,台灣是14億中國人的!我就是看不慣你們毀了台灣的生態,破壞台灣人的健康」。

劉樂妍文末也呼籲網友要出來投票,不過這篇貼文,台灣網友卻絲毫不買單,留言狂譙「萊豬都開放快一年了,中國也都進了,妳不知道?怎麼覺得,這影片處處都在打臉中國....這樣好嗎?」、「在北京翻牆啊? 還真會翻吶」。

其實這不是劉樂妍首次踢到鐵板,她先前透露,她有1名就讀中醫系的表弟,雖然沒到過中國,但對中國特別不友好。甚至她過去在表弟臉書留言時,還引發表弟的朋友驚呼:「天吶,你表姐居然是那個中國人劉樂妍!」劉樂妍當下雖然很生氣,但卻對這些大學生無可奈何。劉樂妍最後透過「翻牆」,邀請表弟來中國見識見識,還嘴甜說「姐姐愛你」;沒想到不僅被已讀,最後還被刪除臉書好友,讓劉樂妍氣炸喊:「臭弟弟!」。

更多新聞: 謝霆鋒爸轉行當直播主賣牙膏?網友見「冒牌貨」氣炸:連這都能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