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皓如看房1年嘆「實在看不懂」!見民生社區房價傻眼:憑什麼?
藝人楊皓如最近積極看房,不過台北市的房價卻讓她越看越心寒。(圖/翻攝自楊皓如臉書)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藝人楊皓如個性直率,言詞還相當犀利,常常讓觀眾看了捧腹大笑,是各大綜藝節目力邀的嘉賓。她平時也喜愛透過社群網站分享生活日常,楊皓如日前透露已經看房子看了1年多,但密集看房下來,讓她深深感到房價飆漲的壓力,她也嘆氣「現在房價到底怎麼回事?沒有富爸爸撇個一千萬幫忙,我就不相信年輕人靠自己買的起啦」。

更多新聞: 陳美鳳曝《黃金歲月》拍戲插曲!羽絨大衣引關注「真實價格」網驚呆

楊皓如看房1年嘆「實在看不懂」!見民生社區房價傻眼:憑什麼?
楊皓如透露最近密集看房,但高房價卻讓她相當傻眼。(圖/翻攝自楊皓如臉書)


楊皓如目前和老公、小孩住在台北市內湖區,不過孩子逐漸長大,讓她深感空間不夠用,再加上孩子準備要念書,她也希望能找到適合孩子的學區,因此想要買房,搬到台北市民生社區附近。楊皓如透露,她從1年多前就開始看房,中間因為疫情暫停了幾個月,最近又開始看房,但也讓她見識到房價飆漲的威力「民生社區電梯華夏一坪100萬以上了(老房)」、「去年看的同一間,今年已經又漲200萬了」。

對此,楊皓如忍不住苦嘆「現在房價到底怎麼回事?沒有富爸爸撇個一千萬幫忙,我就不相信年輕人靠自己買的起啦」。超寫實的看房經歷,讓藝人海產也有感而發「台北的房價跟海產的故事一樣,不敢相信欸!」,也有網友深有同感留言「台北的房價真的貴到翻白眼」,楊皓如也回應「真的憑什麼」。

對於楊皓如的煩惱,有網友誠心建議「買舊房壓低了價,再自己慢慢整修」,她則回應「問題是你查一下民生社區舊房的價格,三字經罵出來不用錢」。還有網友表示,如果只是考慮到小孩,建議她選擇租屋,楊皓如也回覆「很有道理,我這次開始有連租屋一起看了~只是我老公覺得要租到9年(國小+國中)會有點不划算」,因此她只好繼續看房、找房,最後她也不禁嘆氣道「越找越心寒」。

更多新聞: 澎恰恰欠蚵仔煎夫婦100萬!出庭日「臨時請假」債主喊:出來面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