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美鳳曝《黃金歲月》拍戲插曲!羽絨大衣引關注「真實價格」網驚呆
陳美鳳分享拍攝《黃金歲月》的幕後花絮,不過身上的羽絨外套意外引發關注。(圖/翻攝自陳美鳳臉書)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65歲女星陳美鳳保養得宜,擁有凍齡美貌,再加上窈窕身材,被封為「全台最美歐巴桑」,在她身上幾乎看不到歲月痕跡。陳美鳳最近正在趕拍民視八點檔大戲《黃金歲月》,她昨(13)日在臉書分享拍戲花絮,同劇演員洪都拉斯因為地板太油又跑太快,不慎摔個四腳朝天,讓陳美鳳嚇壞表示,拍戲就是要小心。此外,陳美鳳也曬出花絮照,其中她穿著1件羽絨外套,意外引起關注,後續還有網友翻出,這件外套竟要價80萬元。

更多新聞: 黃明志新MV徵18位「明星臉演員」!整排藍勾勾搶報名網全推「他」

陳美鳳曝《黃金歲月》拍戲插曲!羽絨大衣引關注「真實價格」網驚呆
陳美鳳在趕拍《黃金歲月》,沒想到卻發生意外插曲。(圖/翻攝自陳美鳳臉書)


陳美鳳13日分享拍攝《黃金歲月》的幕後花絮,她透露當天早上6點半就出門拍攝,而在拍戲過程中,陳美鳳也被洪都拉斯嚇了一大跳「因為地上太油,大家都請我穿高跟鞋要小心,結果阿達仔(洪都拉斯劇中名)跑太快,天啊摔個四腳朝天」。

陳美鳳曝《黃金歲月》拍戲插曲!羽絨大衣引關注「真實價格」網驚呆
洪都拉斯因為地板太滑不慎滑倒,幸好沒有大礙。(圖/翻攝自陳美鳳臉書)


陳美鳳也曬出洪都拉斯跌倒後,被工作人員扶起來的畫面,幸好最後沒有大礙「還好平常他有在打球運動,加上今天有護腰~拍戲就是要小心再小心啊」。這篇貼文也釣出洪都拉斯留言「不好意思嚇到美鳳姐了」、「我以為我還年輕,我也嚇壞了,真的是老天爺保佑還有今天有帶護腰,不然後果不堪設想」。陳美鳳也回應「在我眼裡你是年輕啊,身手矯健」。
陳美鳳曝《黃金歲月》拍戲插曲!羽絨大衣引關注「真實價格」網驚呆
陳美鳳身上的香奈兒羽絨大衣要價80萬元,網友一聽全嚇傻。(圖/翻攝自陳美鳳臉書)


除了分享拍戲的小插曲,陳美鳳也曬出當天的穿搭照,她穿著高領毛衣,配上帥氣皮衣外套,但因為天氣太冷,外頭再搭上一件超長的羽絨外套。沒想到這件外套價格不斐,是名牌香奈兒的羽絨大衣,要價80萬元,有網友一聽到價格當場嚇傻「真假?嚇到我從椅子摔下來」,陳美鳳則是回應「很保暖」。還有網友留言「這件心湄姐也有一件耶,不愧是好姐妹,她是黑色的、你是白色的」。

更多新聞: 演技有目共睹!曾莞婷喜獲「第2座國際影后獎」嗨喊:我在做夢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