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畊宏一家移居上海全因「這件事」?吳宗憲曝當年紅包「天價數字」
劉畊宏一家5口移居上海,綜藝天王吳宗憲曝背後隱情。(圖/翻攝自劉畊宏臉書)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49歲藝人劉畊宏近年將事業重心轉移至中國,在上海也「斜槓」開起健身房、咖啡廳等。11月中時,劉畊宏的妻子王婉霏發文透露,全家已經移居到上海,也曬出在當地租的房子,相當豪華溫馨。綜藝天王吳宗憲曾和劉畊宏共組團體「咻比嘟華」,2人有著深厚情誼,吳宗憲最近也透露劉畊宏一家移居上海的背後原因。

更多新聞: 黃明志新MV徵18位「明星臉演員」!整排藍勾勾搶報名網全推「他」


劉畊宏一家移居上海全因「這件事」?吳宗憲曝當年紅包「天價數字」
吳宗憲愛女Sandy(左)將在明年1月舉辦婚禮,讓吳宗憲相當不捨。(圖/翻攝自吳宗憲臉書)



吳宗憲的二女兒吳則含(Vivian)在9月中完婚,嫁給朱立倫外甥蔣豐蔚(Wilson),大女兒吳姍儒(Sandy)也宣布將在明年1月結婚,讓作為爸爸的吳宗憲備感不捨。根據《噓!星聞》報導,吳宗憲透露,當年Sandy出生時,他內心頗感抱歉,因為還沒結婚就有了她,一度還猶豫要不要報戶口,後來才轉念把Sandy視為是老天爺給他的大禮。

劉畊宏一家移居上海全因「這件事」?吳宗憲曝當年紅包「天價數字」
吳宗憲開玩笑表示,劉畊宏一家會移居上海,就是擔心參加Sandy婚禮得要「包紅包」回禮。(圖/翻攝自劉畊宏臉書)


吳宗憲透露,其實Sandy原本打算包2架飛機到澳洲布里斯本舉辦私人酒莊婚禮,在當地停留2天就把親友原機送回台灣,無奈碰上疫情來攪局,最後改成明年1月29日在台灣宴客,婚禮結束隔天,Sandy就會陪老公飛回美國過年。此外,吳宗憲也開玩笑地說,劉畊宏一家會移居上海,就是因為害怕要「包紅包」。吳宗憲表示,當年「咻比嘟華」成員劉畊宏、小馬結婚時,他都包出60萬元的天價大紅包,因此如果現在要回禮,金額恐怕相當可觀。


更多新聞: 理科先生離婚後「首度發聲」!稱前妻「有遠大夢想」曝分開關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