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恰恰欠蚵仔煎夫婦100萬!出庭日「臨時請假」債主喊:出來面對
澎恰恰因為欠錢不還,遭到債主夫妻提告詐欺,但他14日卻神隱未出庭。(圖/翻攝自澎恰恰臉書)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資深藝人澎恰恰去年宣布欠下2.4億元的天價債務,宣告破產,最近他積極接工作還債,目前手頭上還有大約2.2億元債務。澎恰恰先前也曾向鹿港賣蚵仔煎的夫婦借貸了100萬元,事後他允諾會還錢,不過到現在卻未還半毛錢,讓這對夫婦火大提告詐欺。彰化地檢署今(14)日傳喚澎恰恰到庭說明,但他卻臨時請假,不積極的態度讓債主忍不住向他喊話「出來面對」。

更多新聞: 小吃店用餐抬頭驚見「周潤發坐隔壁桌」!1舉動超親民:感覺很好

澎恰恰欠蚵仔煎夫婦100萬!出庭日「臨時請假」債主喊:出來面對
澎恰恰先前曾在直播中透露,會出庭面對,今日卻臨時請假。(圖/翻攝自澎恰恰臉書)


澎恰恰原定要在今(14)日上午10點半出庭,但他在10時20分時透過傳真方式向彰化地檢署請假,表示自己身體不舒服、血壓過高,不克出庭。對此,彰化地檢署襄閱主任檢察官葉建成表示,澎恰恰未能出庭,後續將由承辦檢察官是被告情況再行傳喚,或是以其他方式來調查。

澎恰恰欠蚵仔煎夫婦100萬!出庭日「臨時請假」債主喊:出來面對
顏姓債主因為澎恰恰遲遲不還錢,最後連蚵仔煎攤也收掉。(圖/翻攝畫面)


澎恰恰臨時不出庭,讓顏姓債主相當無奈,他表示,澎恰恰是在逃避,不敢面對「借錢不還」的事實,也害怕會在檢察官面前說錯話,他也向澎恰恰喊話「出來面對」。顏先生透露,他和太太原本在鹿港天后宮附近賣蚵仔煎,透過1位泡菜館的吳老闆,認識澎恰恰。他說,澎哥一碰面就開口跟他們借錢100萬元,雙方還簽了合作協議書,從今年7月起每個月還15萬元,再加上泡菜分紅,但過了半年時間,卻連一分錢都沒有還,只好提告。

顏先生表示,原本以為澎恰恰是公眾人物,有一定的公信力,所以才會用保單去向銀行借100萬元,再轉借給澎恰恰,結果現在每個月還得多付1萬5千多元的利息。顏先生透露,夫妻倆事後收掉蚵仔煎生意,場地租給同業去做,現在夫妻倆流浪到各大夜市討生活,收入相當有限。結果現在澎恰恰一毛錢都不還,他們也要求澎恰恰一定要出來面對,好好面對司法,或是依約還錢。

更多新聞: 珍妮佛羅培茲「透視禮服」美腿全都露!出席小班首映會甜蜜放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