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妮佛羅培茲「透視禮服」美腿全都露!出席小班首映會甜蜜放閃
「翹臀珍」(左)出席男友班艾佛列克的新片首映會,火辣禮服相當吸睛。 (圖/翻攝自「ontheredcarpet」、「bendos_everyday」IG)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美國流行天后「翹臀珍」珍妮佛羅培茲(Jennifer Lopez),7月底與舊愛「小班」班艾佛列克(Ben Affleck)舊情復燃,2人多次被外媒捕捉到約會畫面,愛得相當高調。珍妮佛羅培茲日前陪同男友出席他的新電影《溫柔酒吧》首映會,她換上一套黎巴嫩時裝設計師Elie Saab的水藍色禮服亮麗出席,禮服的透膚設計讓她的火辣身材一覽無遺,整體狀態驚豔全場。

更多新聞: 《蜘蛛人3》熱映中滑IG「1漏洞」被暴雷!「一隻阿圓」怒轟:沒教養

珍妮佛羅培茲「透視禮服」美腿全都露!出席小班首映會甜蜜放閃
翹臀珍換上水藍色禮服,透膚設計相當性感。(圖/翻攝自「jloversuniverse」IG)


珍妮佛羅培茲在這次首映會選擇Elie Saab 2021年秋冬系列禮服登場,由於她本身就是這名黎巴嫩時裝設計師的鐵粉,所以會選擇這件禮服也不讓人意外。這套水藍色禮服的裙擺以薄荷藍綠色裝飾,夢幻的顏色看起來就自帶仙氣。更重要的是,這套禮服大膽使用低胸和透膚的設計,完美展現翹臀珍前凸後翹的好身材,胸前的深V還一路開到肚臍,性感尺度破表。

珍妮佛羅培茲「透視禮服」美腿全都露!出席小班首映會甜蜜放閃
▲▼翹臀珍和男友不停放閃,甜蜜互動閃瞎網友。(圖/翻攝自「bendos_everyday」IG)

珍妮佛羅培茲「透視禮服」美腿全都露!出席小班首映會甜蜜放閃



此外,禮服在裙襬上也有小巧思,選擇使用抓皺細節,讓珍妮佛羅培茲的美腿若隱若現,相當搶眼。腰間也有蝴蝶結的腰封設計,完美修飾身形,既優雅又性感。而且在首映會上,珍妮佛羅培茲不時和班艾佛列克深情對視,或是在耳邊低語,大曬恩愛的舉動閃瞎大批網友「要多恩愛」、「禮服好少女」、「翹臀珍化身為冰雪公主了」、「52歲還能這個狀態,太強了」。

更多新聞: 黃明志新MV徵18位「明星臉演員」!整排藍勾勾搶報名網全推「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