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技有目共睹!曾莞婷喜獲「第2座國際影后獎」嗨喊:我在做夢吧
女星曾莞婷獲得維加斯電影獎「最佳女主角獎項」。(圖/翻攝自曾莞婷臉書)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女星曾莞婷外型出眾還有著火辣好身材,過去她也參與不少戲劇演出,精湛演技被封為「本土劇女神」。曾莞婷11日才開心宣布,主演的公益電影《莉莉安的禮物》讓她榮獲了「布拉格國際電影節」(Prague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的最佳女主角獎,沒想到今(15)日再度傳來捷報,她靠著該片又拿下第2座國際影后獎項。

更多新聞: 王力宏「斯文形象」大崩壞!周杰倫深夜「火速退IG」網讚:三觀正

演技有目共睹!曾莞婷喜獲「第2座國際影后獎」嗨喊:我在做夢吧
曾莞婷日前才憑著《莉莉安的禮物》獲得布拉格國際電影節影后獎項。(圖/翻攝自曾莞婷臉書)


電影《莉莉安的禮物》由簡嫚書執導、修杰楷擔任製作人,演員部分則找來曾莞婷和方文琳主演,該片日前才在「布拉格國際電影節」拿下「最佳製作人」、「最佳女主角」、「最佳女導演」及「最佳原創故事」4項大獎肯定,這也是出到23年的曾莞婷,首度獲得女主角獎肯定,她也興奮表示「太開心了!腦子一片空白,不知道怎麼表達」。

演技有目共睹!曾莞婷喜獲「第2座國際影后獎」嗨喊:我在做夢吧
曾莞婷曬出得獎證書,再度獲得最佳女主角獎殊榮。(圖/翻攝自曾莞婷臉書)


《莉莉安的禮物》今(15)日再度傳來捷報,曾莞婷在臉書曬出得獎證書,並感動寫下「這不是真的吧⋯⋯我在做夢吧⋯⋯維加斯電影獎獲獎,最佳女主角-曾莞婷」。這是曾莞婷既布拉格國際電影節後,2度獲得國際認證的影后獎項,讓她相當興奮「我又得獎了⋯⋯雙喜臨門的概念,不要把我打醒,謝謝《莉莉安的禮物》」。喜訊也獲得許多粉絲好友留言祝賀。
演技有目共睹!曾莞婷喜獲「第2座國際影后獎」嗨喊:我在做夢吧
曾莞婷演技精湛,最近一連拿下2座國際電影獎項。(圖/翻攝自曾莞婷臉書)


事實上,曾莞婷曾透露,自己被算命師斷言「一輩子不會得獎」,因此這次首度入圍國際獎項就抱回影后寶座,讓她相當開心,也深感被認同的感覺。曾莞婷表示,自己出道多年,有很多作品卻都沒有得到肯定,讓她不免有些失落,這回總算獲得國際認可,讓她既興奮又開心,也很慶幸自己始終沒有放棄演戲這條路。

更多新聞: 王力宏離婚後首露面「11分鐘」!強擠笑容喊「愛你們」網心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