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斯文形象」大崩壞!周杰倫深夜「火速退IG」網讚:三觀正
王力宏(右)爆出性醜聞,周杰倫深夜火速取消追蹤他的IG。(圖/翻攝自周杰倫、王力宏IG)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金曲歌王王力宏15日宣布和妻子李靚蕾離婚,雙方結束8年婚姻,沒想到女方昨(17)日深夜突然發出爆炸性長文,內容指控王力宏私生活混亂,甚至在結婚後還不斷約炮,還會對李靚蕾使用冷暴力,種種惡行震驚各界。王力宏本人到目前還未出面回應,不過有眼尖網友發現,男星周杰倫在王力宏的醜聞爆發後,半夜取消關注王力宏的IG帳號,疑似對他的行為相當不認同。

更多新聞: 謝和弦「改編歌曲」諷王力宏!前妻Keanna狠酸:最沒資格落井下石

王力宏「斯文形象」大崩壞!周杰倫深夜「火速退IG」網讚:三觀正
周杰倫取消關注王力宏IG,目前僅有王力宏單方面追蹤周杰倫。(圖/翻攝自王力宏IG)


周杰倫和王力宏都是音樂才子,2人都曾拿下金曲獎最佳男歌手獎,可說是稱霸華語歌壇的2大音樂天王,雙方關係亦師亦友。有網友指出,周杰倫和王力宏原本關係不錯,今年5月王力宏生日時,周杰倫也曾在他貼文底下留言「帥哥,生日快樂」,顯見雙方有一定的交情。不過就在王力宏前妻李靚蕾昨日深夜發出控訴長文後,有網友就發現,周杰倫半夜取消關注王力宏的IG帳號,目前只剩下王力宏單方面追蹤周杰倫。

王力宏「斯文形象」大崩壞!周杰倫深夜「火速退IG」網讚:三觀正
周杰倫取消追蹤王力宏IG,許多網友都讚賞他的行為。(圖/翻攝自周杰倫IG)


周杰倫取消關注王力宏的消息曝光後,也引來大批網友熱議,不少人都讚賞周杰倫觀念正確「周董和他不是一個檔次的,周董不和人品不好的人玩」、「喜歡周杰倫啊」、「周董要挺住」、「估計都忘記有關注這個人了」、「不愧是杰倫」、「三觀正」、「以後我就只喜歡周杰倫一個人了,王力宏什麼的就算了」。

更多新聞: 王力宏聲明文「悲求聯絡」!李靚蕾曬「通話紀錄」打臉:滿口謊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