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長文控另一半「愛劈腿」!網問「周揚青、李靚蕾誰是核彈攻擊?」
李靚蕾(左)和周揚青(右)同樣都是發長文控訴另一半劈腿,引發網友討論。(圖/翻攝自李靚蕾、周揚青IG)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金曲歌王王力宏15日宣布和妻子李靚蕾離婚,雙方結束8年婚姻,沒想到女方昨(17)日深夜突然發出爆炸性長文,內容指控王力宏私生活混亂,甚至在結婚後還不斷約炮,還會對李靚蕾使用冷暴力,種種惡行震驚各界,也讓王力宏的形象一下子跌到谷底。就有網友想起,歌手羅志祥(小豬)的前女友周揚青去年4月同樣發出長文,控訴羅志祥私生活混亂,甚至還有「多人運動」等癖好,讓網友忍不住發問「周揚青和李靚蕾,誰是最厲害的核彈式攻擊?」。

更多新聞: 王力宏才子形象徹底崩壞!鄉民KUSO笑話「力宏敢啦」全網笑翻


發長文控另一半「愛劈腿」!網問「周揚青、李靚蕾誰是核彈攻擊?」
網友討論周揚青和李靚蕾的控訴文章,誰的比較有殺傷力。(圖/翻攝自PTT)



有網友在網路論壇《PTT》以「周揚青和李靚蕾,誰是核彈式攻擊?」為題發文,原PO提到,周揚青去年的發文,指控羅志祥是「時間管理大師」,在交往期間還不斷約妹發生肉體關係,並爆出羅志祥偏好「多人運動」,爆炸性言論幾乎讓羅志祥形象大崩壞,「把羅志祥打回原形,到現在還一蹶不振,勉強接到花蓮跨年晚會,連羅志祥開YOUTUBE頻道,點閱人數也是令人鼻酸」。

發長文控另一半「愛劈腿」!網問「周揚青、李靚蕾誰是核彈攻擊?」
周揚青爆料羅志祥私生活混亂,讓男方形象一蹶不振。(圖/翻攝自周揚青、羅志祥IG)


原PO接著提到,李靚蕾昨(17)日的長文,同樣控訴老公王力宏私生活混亂,不但結婚後還劈腿外遇,到上海開演唱會還跟其他人共度春宵,甚至還拍下不少親密照。李靚蕾進一步控訴,被逼著簽署不對等的婚前協議,婚後王力宏也不斷催生小孩,5年內生完3個孩子。種種爆炸性言論,讓人無法相信這些事情都是外表斯文的王力宏所為。

發長文控另一半「愛劈腿」!網問「周揚青、李靚蕾誰是核彈攻擊?」
李靚蕾發文控訴王力宏婚後劈腿,引發各界震驚。(圖/翻攝自李靚蕾IG)


對此,原PO也將周揚青和李靚蕾的行為拿來比較,並詢問「周揚青和李靚蕾,誰是最厲害的核彈式攻擊?」。文章一出,立刻引來大批網友討論「羅被爆的內容完全不意外,王比較猛」、「李啊,羅志祥那個形象誰會意外?」、「正宮反擊絕對核彈級,且形象反差太大了」、「羅沒結婚,道德問題;王有結婚,法律問題」、「李比較猛吧,爆出已婚女星是砲友」、「王力宏比較核彈,因為他形象之前太清新了」、「王力宏比較傷阿,人家名門世家耶」。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家暴、兒少老人虐待 拒絕暴力!請撥打113、110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謝和弦「改編歌曲」諷王力宏!前妻Keanna狠酸:最沒資格落井下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