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少偉45歲生日獲許藍方「暖心祝福」!他回覆8字「曖昧指數破表」
王少偉的生日文,獲得許藍方來留言祝福。(圖/翻攝自王少偉、許藍方臉書)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男星王少偉日前被拍到和「最美博士」許藍方共進晚餐,事後他也相當紳士地送女方回家,2人因此爆出緋聞,雖然事後雙方澄清只是朋友,但王少偉也鬆口「不排斥有發展可能」,讓網友都相當好奇2人的關係。今(18)日是王少偉的45歲生日,他在凌晨12點18分準時發出生日文,沒想到許藍方也現身祝福,在貼文底下留言祝他生日快樂,王少偉也立刻回覆,2人關係讓網友霧裡看花。

更多新聞: 「世新校花」變身暗黑蜘蛛人!S曲線秀「噴絲性感照」辣翻1萬人
王少偉45歲生日獲許藍方「暖心祝福」!他回覆8字「曖昧指數破表」
18日是王少偉的45歲生日,他的生日文也獲得許藍方的祝福。(圖/翻攝自王少偉臉書)


王少偉今日歡慶45歲生日,他感性在臉書寫下「小時侯想45歲時希望能環遊世界,就在今天要兌現了,結果發現不是自己沒能力而是地球不允許。所以很想告訴大家,疫情提醒了我們有太多超乎預期的意外,與其花大把時間思考未來,還不如好好的享受當下。只要把每天過好,未來就會長成你想要的模樣」,王少偉也在文末許下生日願望「happyeveryday (開心每一天)」、「地球快恢復健康,疲情快消失,大家可以再自由的旅遊」。

王少偉45歲生日獲許藍方「暖心祝福」!他回覆8字「曖昧指數破表」
許藍方留言祝王少偉生日快樂,2人互動曖昧。(圖/翻攝自王少偉臉書)


文章曝光後,不少網友湧入祝福,就連緋聞對象許藍方也親自來留言「少偉哥,生日快樂!天天開心!希望迷路的人有天能找對方向去到對的地方」。許藍方留言後沒多久,王少偉也親自回覆「謝謝博士指引明燈」。2人一搭一唱的曖昧互動,引發網友關注,許藍方的生日祝福也迅速獲得1千多個讚,還有網友搞笑留言「少偉哥你女朋友祝你生日快樂,很幸福哈哈!」。



更多新聞: 發長文控另一半「愛劈腿」!網問「周揚青、李靚蕾誰是核彈攻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