逢甲夜市也喊漲! 純肉無骨厚切雞排 一片90元

小吃漲價風也吹進逢甲夜市了嗎?民眾印象中親民的雞蛋糕,有人扛不住成本壓力,年底也將調漲,漲幅達6%,價格直逼便當價。另外一家雞排攤,一片雞排也從80元,調漲到90元,民眾大喊吃不消,但老闆說,他們是超厚切純肉無骨雞排,價格禁得起市場考驗。

更多新聞: 高醫驗毒出包害到院檢 超過11件誤判

雞排裹粉下鍋油炸。

整片雞排炸的金黃,這一片雞排重達350克,純肉無骨,老闆超自豪雞排厚度,只是,這一片雞排就要90元,比很多便當都還要貴。

逢甲夜市也喊漲! 純肉無骨厚切雞排 一片90元
民眾說,「喔有點變貴喔,還是會買單啊,(怎麼說)愛吃啊。」

雞排從本來的80元漲到90元,老闆說,嘸法度,因為從上游廠商,就漲價了。

業者說,「因為我們的雞排,已經超大超大,全台灣我雞排最大,雞胸肉現在大概,一片雞胸肉大概漲價漲10元左右,所以我只有漲10元左右。」

逢甲夜市吹起漲價風,雞排漲,連親民的雞蛋糕也要漲,雞蛋糕在烤盤上,烤出焦黃色澤烤出香氣。

老闆說,本來的價格維持了13年,但真的撐不住壓力,年底也要調漲價格,漲幅達6%,雞蛋糕直逼便當價。

逢甲夜市也喊漲! 純肉無骨厚切雞排 一片90元
業者說,「原本是小40元大60元,要漲到小45元大70元,以後啦之後,(為什麼這波會漲價這麼多),因為原物料漲太多了。」

民眾說,「(漲到70元沒有問題?),基本上看自己能力啦,店家要漲就給它去漲沒關係,店家也是要生存啊。」

盤點漲價原因,跟物料上漲和逢甲租金可能都有連帶關係,夜市小吃漲一波,不再親民,價格回不去了。

(民視新聞/許家程、蔡枘埏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植物人照護機構「像家一樣」 姊妹伴92歲母最大心願:想再和她說說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