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協志、王仁甫率三百名學生 空中花園勁歌熱舞

去年藝人王仁甫、孫協志「春節特別MV」,把電視台當舞台,從下到上整棟跳遍了,創下電視圈紀錄。今年再出奇招,邀請林口附近小學到大學,四所學校共上百名學生,一起在空中花園勁歌熱舞,還拉著民視董事長、總經理一起波浪舞,展現電視台的青春活力。

更多新聞: 快新聞/張惠妹再攻蛋居民憂《三天三夜》擾民 柯文哲:幾條歌不能唱好像怪怪

帶著大家向前衝,主持人孫協志與王仁甫,率領300名學生,在民視林口總部5樓空中花園,一起勁歌熱舞,每個人身穿牛仔褲、白色上衣,展現青春與活力,民視董事長王明玉和總經理廖季方親自到場探班,當場還被拱波浪舞同樂。

民視董事長王明玉說,「今天很高興有很多的學校大學生,來跟我們一起共襄盛舉,很高興,然後還有學校的董事長也一起來,還有老師都一起來。」

孫協志、王仁甫率三百名學生 空中花園勁歌熱舞

民視總經理廖季方表示,「錄影了好幾年,我們每一年雖然是相同的節目名稱,但是每一次都推陳出新,推出各種不同新的影像,來讓觀眾能夠得到更好的視覺享受。」

希望透過推陳出新的節目內容,讓民眾在新年的一開始就有更好的視覺享受。參與學生從小學、高中到大學,共四所學校超級大陣仗,崇右影藝科技大學董事長林金水說,「我們同學能夠參加節目是很不容易的事,那希望大家同學們能夠更成長,看到更大的視野。」

孫協志、王仁甫率三百名學生 空中花園勁歌熱舞

董事長王明玉親自頒發感謝狀,多年來民視培育台灣演藝的種子發芽,不遺餘力!就連藝人們都特別有感!

王仁甫說,「其實每一年我們都希望讓大家可以感受到民視團結在一起的精神,我覺得最好的這次想呈現的,其實是民視培育非常多的藝人跟演員,我們希望帶來這些都是相關科系的,我們希望在未來這些學生當中,可以找到更多的明日之星,也希望民視可以培育更多的機會,讓這些明日之星有發展的空間。」

孫協志、王仁甫率三百名學生 空中花園勁歌熱舞

與百位未來之星齊舞,最後排出「未來」二字,不只要做真正與年輕人接軌的電視台,還要繼續培育出更多台灣明日之星!

(民視新聞/高子涵、莊柏樺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騙人生小孩!7歲萌妹嘴超甜 《明星許願池》主持人被逗得心花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