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投籲「四個不同意」 獨派批中擾台內政

四大公投本週登場,台灣國家聯盟,和獨派團體呼籲民眾投下四個不同意票,也批評中選會應該好好篩選,不該讓公投被濫用,更質疑中國在背後下指導棋,擾亂台灣內政。

更多新聞: 侯友宜臉書千字文談公投 通篇仍未表態 千字文被譏為「心靈雞湯」眾人看嘸

高喊四個不同意,台灣國家聯盟,和獨派團體,選在公投投票日即將登場的最後一週,一起站出來

台灣國家聯盟總召集人吳樹民說,「我住在美國20年,都在吃美國豬,我現在已經80歲了,所以我有資格說美豬的問題,什麼安全什麼不安全,這是很清楚的。」

公投籲「四個不同意」 獨派批中擾台內政
總統府資政姚嘉文說,「中央選舉委員會其實要檢討,有些案件不適合做公投,不要做爛好人,隨便通過下去這個決定,萬一決定出不合理的決定,影響國家社會問題,不適合做公投,不要隨便做公投,濫用公投造成很多問題。」

總統府資政姚嘉文,批評中選會,應該好好篩選,不該濫用公投,可能影響國家未來,台灣教授協會會長許文堂,則質疑是中國在背後下指導棋,擾亂台灣內政

公投籲「四個不同意」 獨派批中擾台內政
台灣教授協會會長許文堂說,「北京指導台灣內部的政黨,在做一些反對活動,比如說這次四個公投,他們就是定調要讓台灣內政,造成很大的困難。」

四大公投即將登場,台灣國家聯盟呼籲民眾做出正確判斷,守護台灣。

(民視新聞/林嘉玫、郭南宏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顏寬恒批政論抹黑 陳柏惟飆罵「草莓冬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