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災後無力經營 保護傘餐廳卸下招牌
(圖取自facebook.com/aegisvahk)

以安頓在台港人為宗旨的保護傘餐廳8月遭遇火災,無力重整經營,宣布停業。保護傘餐廳今天在臉書貼出拆下招牌的照片,稱雖然所有心血付諸流水,但將在網路繼續經營商店。

更多新聞: 柿子加工留下柿種 再利用製成「柿種咖啡」

保護傘餐廳由香港律師黃國桐發起,旨在協助在台尋求庇護香港人維持生計的,去年10月間保護傘餐廳遭人潑穢物停業3週,今年8月20日清晨又發生火警,雖然無人受傷,但店內咖啡機等物都燒毀。

保護傘餐廳9月27日在臉書表示,由於火災使設備全數銷毀,加上大額的賠償金額,以至資金見底,保護傘將只保留網路商店。

今天保護傘餐廳在臉書貼出招牌卸下的照片,貼文表示,火災後由處理火害的影響、賠償鄰里、整理商品、變賣器材工具以作維修和賠償的費用、店面還原、退租、到現在最後的結構補強,足足花了4個月的時間。

貼文說,「我們忍痛的把招牌拆下來,所有心血也付諸流水,一切都已成過去了……這是命運給我們的考驗」,雖然已結束所有實體店,但仍會在網店上努力走下去。

(中央社)


更多新聞: 時代雜誌風雲人物 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榮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