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集檢所菜單曝!三餐宵夜通通有  還能吃到麥當勞蘋果派、肯德基蛋塔
王必勝表示,中央集中檢疫所必須繃緊神經,妥善分配,嚴謹處理。(圖/擷取自王必勝臉書)

曾任中研院的研究助理確診COVID-19列為本土個案,匡列多人送集中檢疫所隔離,變種病毒Omicron也來勢洶洶,加上春節檢疫專案從今(14)日開始實施。醫福會執行長王必勝今(14)日表示,集中檢疫所必須繃緊神經,妥善分配,今首日就有200多位會入住,也提高飲食的質量、加強房間及備品的清潔。

更多新聞: 快新聞/醫稱打兩劑AZ對Omicron保護力是零 陳時中:不要過度解讀

王必勝今在臉書發文表示,中研院案還在警戒期間,Omicron個案已來到邊境,加上今天春節返鄉專案開始,中央集中檢疫所必須繃緊神經,妥善分配,嚴謹處理。

王必勝指出,中研院案目前100多位居隔人員以及每日由國外入境的高風險檢疫者,都在集檢所隔離檢疫中,會依據指揮中心指示,配合進行檢驗及相關措施。針對新型高傳染力變異株,也已請工作同仁恪遵感管規範,更加小心。

王必勝說明,春節返鄉中央集檢所配合7+7+7專案執行,目前已經完成訂房5582間,今天首日有200多位會入住集中檢疫所,目前陸續順利進行中。

王必勝說,集中檢疫所的設施不比旅館,所以除了費用較便宜,也提高了每日餐費預算,要求各所要提高飲食的質量,例如增加夜點、水果、甜點等;另外要求加強房間及備品的清潔,並用熱誠貼心的服務來做好這次專案。

針對新實施的7+7+7專案,王必勝也承諾,會與其他相關部會密切合作,務使轉換場所的銜接確實和流暢。


快新聞/集檢所菜單曝!三餐宵夜通通有  還能吃到麥當勞蘋果派、肯德基蛋塔
集檢所菜單。(圖/擷取自王必勝臉書)



而從王必勝附上的菜單可以看到,集檢所不僅提供三餐還有夜點、水果和下午茶,可以吃到麥當勞蘋果派、肯德基蛋塔、銀耳蓮子湯和麻油雞等等。


快新聞/集檢所菜單曝!三餐宵夜通通有  還能吃到麥當勞蘋果派、肯德基蛋塔
王必勝談集檢所。(圖/擷取自王必勝臉書)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侯友宜「千字公投文」遭黨內圍勦 柯文哲:強迫一定要表態也是怪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