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和弦譙吳宗憲「臭卒仔」遭求償百萬!老婆曬「家書」道歉了
謝和弦2019年在直播中怒嗆吳宗憲「臭卒仔」,遭對方提告公然侮辱罪求償100萬元。(圖/翻攝自謝和弦、吳宗憲臉書)

娛樂中心/陳冠宇報導

藝人謝和弦2019年不滿「綜藝天王」吳宗憲評論已故藝人高以翔死因「高以翔是韓國人害死」,在直播怒嗆「臭卒仔」等字眼,遭對方提告公然侮辱罪,士林地方法院9月開庭,在刑事部分判謝和弦拘役20天,得易科發金2萬元。而在民事部分,吳宗憲則向謝和弦求償100萬元。對此,謝和弦的妻子莉婭今(14)日在臉書發文公開致歉。

更多新聞: 15歲兒「1句話」得罪小粉紅!袁詠儀道歉「父母之過」:一家愛國愛港

謝和弦挨告公然侮辱罪後,供稱躁鬱症發作「不知道講得這麼嚴重」,被士林地方法院依公然侮辱罪判謝和弦拘役20天,得易科發金2萬元。除此之外,吳宗憲還在民事上向謝和弦求償100萬元。

隨著消息傳出,謝和弦的妻子莉婭今日在臉書發文澄清,曬出謝和弦2020年5月7日進勒戒所前寫給父親的家書,指出她的同事收到家書後,第一時間就向吳姍儒轉達謝和弦對於憲哥的歉意,認為媒體所報導的「謝和弦一直沒有向憲哥道歉」應該是律師對謝和弦的誤會。

莉婭進一步說明,透露謝和弦早在勒戒的時候,就開始慢慢意識到自己在躁期時做的瘋狂舉動,他也不止一次在媒體前說「將來若有緣遇見憲哥本人,一定會當面道歉」,展現道歉誠意。

莉婭最後也像憲哥致歉,表示「抱歉憲哥!一直以來身為經紀人的我還沒有在私底下跟您約碰面,我應該是要帶著我的丈夫,好好跟您表達歉意的。無奈新聞媒體還是會報導,所以還是要先透過臉書上公開對您表達!」,強調自己和謝和弦都是在吳宗憲的節目上出道的,「憲哥確實是台灣演藝圈的大前輩,提攜了很多後輩,這一點無庸置疑!我們身為後輩應該要更懂得感恩才是,希望您未來一切順心!」。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莫逞一時樂,遺害百年身!


更多新聞: 藥燉土虱暗藏詭異「橘色觸手」?畫面曝光網看傻 內行解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