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二補選白熱化 林靜儀支持者:挽冬瓜挺靜儀

中二立委補選,顏家公保地豪宅拆除進度被質疑太緩慢;顏寬恒今天早上回應「持續都有在拆」,果然下午就有工人,拿著電鑽在拆屋頂,但有附近民眾開酸「顏家在開營造公司,不應該只出動一根手動工具吧?」。另外,來自彰化、南投的鄉親則是來到台中集結,力挺林靜儀,甚至製作「挽冬瓜、挺靜儀」看板。

更多新聞: 法國前議長率團訪台 會談蔡英文深化台法交流

看板上寫著大大的「挽冬瓜、挺靜儀」;這場在烏日舉行、力挺林靜儀的活動,特別不同,所有鄉親都是來自彰化和南投。

林靜儀競總主委林佳龍表示,「彰化南投大家作伙站出來,透過這個共同生活圈,應該有辦法來幫忙催票,這個後援會最大的意義,就是中二區立委補選,我們中彰投沒有人是局外人。」

中二補選白熱化 林靜儀支持者:挽冬瓜挺靜儀

中二選區立委補選候選人(民)林靜儀說明,「剛有個大哥,他拿他孫子的照片給我看,說現在已經國小了,那個我接生的。」

綠營大團結,兩百多位鄉親,跨縣市來力挺,林靜儀感動之餘,也呼籲對手,該把爭議案件說清楚。

中二補選白熱化 林靜儀支持者:挽冬瓜挺靜儀

中二選區立委補選候選人(民)林靜儀表示,「他因為在立法院的質詢,其實也牽涉到,後來的105號碼頭的案件,那另一個案件就是所謂的,清泉崗這邊的土地的案件,這兩件案子都不是簡單的案子,我會覺得如果要參選國會議員,那他針對這兩個案子,他都要有很明確的自清,這個比他的違建案還要嚴重,接下來就看台中市政府的態度,那違建6個洞在那裡,就全台灣每天幫他數那6個洞,你要叫大家對那6個洞視若無睹嗎。」

中二補選白熱化 林靜儀支持者:挽冬瓜挺靜儀

中二選區立委補選候選人(國)顏寬恒說明,「一切按照合法的程序,還有專業的工班,按照結構安全性來進行拆除,所以你們有任何的質疑,也歡迎各位媒體前往拍攝。」

顏寬恒表示,歡迎媒體來到現場直擊,他們公保地豪宅的拆除進度,來到現場發現,有一名工人,拿著電鑽正在拆除屋頂,不過也有民眾表示說,這樣的拆除速度實在太緩慢。

中二補選白熱化 林靜儀支持者:挽冬瓜挺靜儀

民眾說,「就拆了一整個星期,只有打6個洞跟一片門,然後幾百坪的違建,只有1個人在拆,看起來好像不是很夠人力,因為他們家有建設公司有營造公司,應該不會只有一支手動工具吧。」

好幾百坪的顏家公保地豪宅,只出動一個工人搭配一支電鑽,對比廣大的違建,這樣的規模和進度,確實不符社會觀感。

中二補選白熱化 林靜儀支持者:挽冬瓜挺靜儀

(民視新聞/劉朝陽、黃信儒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全球首創!冷排水養殖石斑魚 蔡總統:把台灣經濟導向循環經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