押走男子毆打索討120萬 凶嫌被圍捕還裝沒事

桃園1名男子日前跑到汽車旅館兜售毒咖啡包,一對情侶檔買下來後,覺得味道怪怪的,懷疑是假貨,氣得將人押上車,出手毆打,甚至聯繫被害人家屬,索討120萬,警方獲報,一路追到新北市八里區停車場埋伏,依觸犯妨害自由、恐嚇取財、毒品等罪,將情侶檔逮捕歸案。

更多新聞: 酒醉撞變電箱害停電 酒駕男辯「車朋友開的」

半夜在停車場,黑衣男被警方團團包圍,他不斷裝沒事、辯解,但警方隨後就在他車內,發現1名滿臉鮮血的男子,他百口莫辯。

隨後警方還在黑衣男車內,搜出大批毒咖啡包,原來嫌犯向被害人買毒後,質疑這些是假毒,氣得將人押上車教訓,被害人失去自由將近5小時。

押走男子毆打索討120萬 凶嫌被圍捕還裝沒事

蘆洲分局偵查隊隊長郭懷澤表示,「配合家屬所提供的資訊,警方布署重兵以及警力在現場進行圍捕,成功將犯嫌逮捕到案,在車上發現全身多處瘀傷的被害人,經送醫後確認被害人沒有生命危險。」

詹姓嫌犯和女友日前向劉姓被害人買毒品咖啡包,情侶檔喝下去後,懷疑是假貨,氣得在11日深夜,開車到桃園將劉姓男子押上車毆打,打得他滿身是傷,隨後詹姓男子還打給對方表哥,表示拿出120萬,才會放走被害人,表哥嚇得趕緊報警,警方一路追到新北八里區一處停車場,找到這對情侶檔,並在他們車上搜出121包毒品咖啡包,和一把開山刀。

押走男子毆打索討120萬 凶嫌被圍捕還裝沒事

蘆洲分局偵查隊隊長郭懷澤說明,「將犯嫌依妨害自由毒品傷害,以及恐嚇取財等罪嫌,移送士林地檢偵辦。」

情侶檔懷疑買到假毒,痛打賣家,將依法處置,至於被害人的毒咖啡包是哪裡來的,警方還要往上追查。

押走男子毆打索討120萬 凶嫌被圍捕還裝沒事

(民視新聞/黃恩琳、劉毓琦 新北報導)

更多新聞: 10米長鐵皮遮雨棚從天而降砸2車 疑似鐵架鏽蝕整片掉落 幸無人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