鎢鋼大王特助酒後失控 毆警還嗆「我價值比你高!」

鎢鋼集團總裁特助,不但羞辱員警,還涉嫌襲警,吃上妨害公務官司!任職鎢鋼大王廖萬隆公司,擔任集團總裁特助的曾姓男子,今年四月經過中山區一間酒吧,懷疑有男生虐待女生,想要英雄救美,卻因為喝醉酒,怒嗆警察「我對社會的價值比你還高很多」,還用英文辱罵甚至毆打員警,雖然酒醒後悔不已,但法官依法判他拘役30天,緩刑2年。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鐵282次普悠瑪平交道碰撞事故 中壢=埔心雙向列車一度延誤

出現在酒吧門口,曾姓男子嘴巴不斷碎念,甚至還動手襲警,當場被壓制在地,今年四月,來到台北市林森北路喝酒的他,想要英雄救美,卻因為妨害公務,吃上官司。

鎢鋼大王特助酒後失控 毆警還嗆「我價值比你高!」

民視記者黃國誠說,「發現酒吧裡傳出男女爭吵聲,打電話報警的曾姓男子,卻因為酒喝得太醉,反倒跟警方槓上,不但動口還動手。」

原來曾姓男子,碰上到場處理員警,開始不停羞辱警察,嘴裡嚷嚷「我對社會的價值比你還高很多」,夾雜英文三字經,還嫌員警「層次不夠高」,甚至怒嗆「你有受英國教育嗎」,最後動手毆打員警,造成警察後腦頸部受傷,挨告妨害公務,遭判拘役30天,可易科罰金3萬,緩刑兩年,涉嫌襲警的曾姓男子,外傳就是鎢鋼大王廖萬隆,公司特助。

鎢鋼大王特助酒後失控 毆警還嗆「我價值比你高!」

廖萬隆手機沒接,無法得知回應,集團則強調是個人行為,與公司無關,根據了解,去年五月開始,曾姓男子,來到前國民黨中常委廖萬隆,所創辦鎢鋼集團,擔任總裁特助,不但是英國華威大學畢業,還有工商管理碩士學位,月薪20萬元,如今卻因為喝醉上演脫序行為,救美不成,鬧上新聞版面。

(民視新聞/黃國誠、黃柏榕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阿伯山坡旁砍竹子 不慎壓壞避雷器釀停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