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股ATM搶案內神通外鬼! 主嫌聲押禁見

(昨天)14號傍晚,在新北市五股發生一起超商ATM強盜案,兩名保全和一名工程師,遭嫌犯持槍搶走4箱鈔票箱,總共121萬元,犯案過程只有短短兩分鐘。經過警方深入追查,案情大逆轉,原是其中一名蔡姓保全,內神通外鬼,與三名嫌犯聯手合作,現在也狼狽遭逮。而21歲劉姓主嫌也遭聲押禁見。

更多新聞: 超商ATM補鈔匣搶案 警逮3嫌追回百萬贓款

黑衣男子遭警方團團包圍,並壓制在地,他是蔡姓保全,會將他給逮捕,是因為,他跟犯嫌三人,根本聯手合作,謀劃整起搶劫案。

五股ATM搶案內神通外鬼! 主嫌聲押禁見

把時間往回推,14號下午五點多,嫌犯開車到新北市五股一家超商,看準運鈔保全,準備進去超商ATM補鈔,持槍恐嚇,得手後上車,展開逃逸。警方進一步調查發現,其實蔡姓保全,在保養機台時,搶匪配合用假搶劫方式,意圖搶走公司款項分贓,沒料到警方動作快,還沒分贓,就抓到人。

五股ATM搶案內神通外鬼! 主嫌聲押禁見

蘆洲分局偵查隊長郭懷澤說,「警方得知事實以後,立即將蔡姓保全逮捕歸案,該保全公司表示,蔡姓保全剛進公司未滿一個月,目前還在考核中。」19歲的蔡姓保全,因為喜歡玩生存遊戲,曾在生存遊戲槍枝專賣店擔任店員,與劉姓主嫌兩人,彼此是10多年的好友,近期因為劉姓主嫌找不到工作,生活陷入困頓,才會鋌而走險。

五股ATM搶案內神通外鬼! 主嫌聲押禁見

蘆洲分局偵查隊長郭懷澤表示,「針對蔡姓保全的行為,警方將以強盜罪嫌移送新北地檢偵辦。」狡猾蔡姓保全,第一時間已被害人身分,將手機通訊軟體對話都刪除,但警方才不是省油的燈,利用科技執法還原,現在他不但丟了工作,也江面臨逃牢獄之災。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阿伯山坡旁砍竹子 不慎壓壞避雷器釀停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