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中明年3月舉辦馬拉松 慶祝創校百週年!

明年2022年就是高雄中學創校100周年的紀念,為了要擴大舉辦百年校慶,雄中今天舉辦了百年校慶的活動記者會,宣布要在明年3月,首次舉辦「雄中馬拉松」公益路跑活動,更邀集高雄的在地立委趙天麟、以及雄中校友許智傑等,一起來共襄盛舉。

更多新聞: 「狀元糕」老味道飄香百年!堅持蓬萊米漿手作

雄中校長莊福泰說,「百年校慶我們就很希望,不只是高雄中學的同學校友,可以參與這樣子的活動,我們也希望我們的市民跟著我們,一起來慶祝高雄中學的100年,所以我們準備了一些,比較大型的紀念的活動,包含3月20日我們有一個馬拉松的長跑,希望市民跟著我們一起來,見證這個城市的蛻變。」

根據雄中校慶籌備會的規劃,這場公益路跑將分成6K、10K及21K三種不同路程,從雄中校園出發後,以過去的台鐵路線地下化後的「綠園道公園」為主,沿路看見高雄的城市發展變化,也能讓雄中校友回味過往搭火車上學的點滴回憶,同樣是雄中校友的馬拉松選手鄭瑞竹也將一同陪跑。除了馬拉松之外,籌備會也規劃百年音樂會及校友聯展等活動,邀請各界一起來見證百年雄中。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攜手建商、慈善業者 新北市府舉辦6場公益演唱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