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婚後首度同框! 邱澤自曝甜蜜求婚過程「一招套牢許瑋甯」
邱澤、許瑋甯本月10日宣布結婚。(圖/擷取自許瑋甯、邱澤臉書)

因戲結緣的邱澤與許瑋甯,10日透過社交平台宣布結婚喜訊,並曬出許瑋甯手戴「超大顆婚戒」照片,而根據《鏡週刊》報導,當許瑋甯被問到「鑽戒多大?」她則說「鑽戒是男生的一份心意。具體就不細說了」。

更多新聞: 快新聞/唐鳳民主峰會畫面被消失! 美國友台議員要拜登講清楚

根據《鏡週刊》報導,邱澤說,婚戒是自己偷偷去買的,至於指圍則是「偷戴」許瑋甯的飾品,邱澤發現自己的小姆指戒圍剛好是許瑋甯無名指的戒圍,所以買戒指的時候許瑋甯並不知情。

至於求婚的細節,邱澤則是保密到家,表示「未來有機會再跟大家分享」,2人分享婚後感想都表示「很幸福」,邱澤則說,每天都有人可以一起吃飯很開心;許瑋甯則說「有太多的祝福和關心,很謝謝大家,不過訊息太多了,結果我手機當機一整天」。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王力宏和李靚蕾被爆掰了8年婚! 網揪「這一舉動」洩端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