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王力宏掰了8年婚!曾與張惠妹「接吻」、和舒淇挑婚戒 5任緋聞女友超大咖
王力宏曾與張惠妹爆出緋聞。(圖/擷取微博)

歌手王力宏近年來把事業轉移中國發展,他2013年和學妹李靚蕾結婚,2人育有2女1子。今王力宏被爆出已離婚。盤點過去王力宏6大緋聞女友,其中最知名的就是和張惠妹、舒淇傳出戀情,但這2段緋聞從沒有被當事人證實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好天氣只到明天!「雷伊」今轉中颱 週五起冷空氣報到氣溫恐「下探14度」

根據《鏡週刊》報導,接獲可靠消息指出「王力宏已經離婚了」,而這個可靠消息可能就是王力宏身邊親友提到的,至於離婚的時間點可能在2017年左右,但當時李靚蕾意外懷上第三胎,才暫緩離婚進度。

2013年11月27日,王力宏與交往多年的李靚蕾於美國登記結婚,並在微博貼出和李靜蕾的合照,表示「願意改變了」,嚮往家庭和感情生活,還說王爸爸媽媽都很喜歡李靜蕾,更說她是「一個可以牽手、共度未來的女孩子」。

不料今被爆出婚變,王力宏過往緋聞女友也再次浮上檯面。王力宏在張惠妹在2012年演唱會擔任嘉賓,二人數度近距離「借位」假吻引起不小話題,而王力宏曾為張惠妹譜過多張歌曲,也公開說喜歡「比較自己年紀大的女生」,外界也一度看好這段戀情。

而舒淇則是在2010年受邀擔任王力宏MV《第一個清晨》女主角,兩人傳出緋聞。王力宏在香港舉辦演唱會時,舒淇高調現身,後2人又在日本東京被捕捉到「挑鑽戒」的畫面,但2人始終未承認有交往。

另外,中國實力派演員湯唯則是在2007年和王力宏合作《色,戒》被傳出緋聞,王力宏更對媒體說「我在戲與戲外都對湯唯有愛情感覺。」

除了張惠妹,蕭亞軒在2005年回歸歌壇時邀請王力宏製作專輯,而當時蕭亞軒也大方坦言「我跟他合作20分鐘,就喜歡上他了」,另外李玟和王力宏曾同在一家唱片公司,王力宏加入公司之後,就傳出與她相戀的緋聞,李玟也曾經在接受訪問玩配對遊戲的時候,稱「王力宏能給我安全感」。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黃金男雙」王齊麟李洋逆轉勝 力退荷蘭對手闖進羽球世錦賽16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