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顏寬恒自拆違建僅「打6個洞」   林靜儀開酸:全台都在幫他數
台中市第二選區國民黨候選人顏寬恒(左)與民進黨候選人林靜儀(右)。(合成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台中市第二選區國民黨候選人顏寬恒被檢舉在南屯區的公保地上違法興建豪華招待所,他當時「依法」拆除大門、還在圍牆「打了6個洞」,但外觀至今依舊沒變,這也讓對手、民進黨候選人林靜儀今天酸說,全台「幫他數那6個洞」,顏寬恒要大家不要評論,但問題是那6個洞、大家看,難道要對那6個洞視若無睹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反萊豬不是食安問題」 陳吉仲批國民黨:抹黑、造謠話只講一半

林靜儀今上午在前交通部長林佳龍陪同下前往烏日區拉票,談到連日來對手顏寬恒大打「悲情牌」時,她再度反問為何現在還是無法講清楚「公投方向」?

林靜儀指出,中二選區補選全台關注,她相信用正面、積極的選戰方式,可以讓大家看見她能為地方、國家做什麼,特別是距離公投剩沒幾天,四大公投是關係著台灣國際貿易、經濟、能源等重大議題,為何顏寬恒到現在還是無法好好講清楚方向?若是講不清楚,又要如何讓民眾知道顏寬恒擔任國會議員的能量?

話鋒一轉,林靜儀也說,顏寬恒自拆違建僅打「6個洞」,現在就看台中市政府態度,那六個洞全台「幫他數那6個洞」,顏寬恒要大家不要評論、被政論節目討論,但問題是那6個洞、大家看,難道要對那6個洞視若無睹嗎?中市府視若無睹,但全台中市民不可能視若無睹。

林靜儀也呼籲,顏寬恒自己先把爭議事件說清楚,不管用什麼方式、模式,要能接受大家檢驗,因為當時顏寬恒在立院質詢時牽涉到105號碼頭、清泉崗土地等案件,這兩案都不是簡單案子,必須明確自清,因為這要比顏寬恒公保地違建來得嚴重。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三接沒過」影響台灣經濟! 王美花曝:短期供電出現缺口須燃煤取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