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侯友宜千字文掀黨內風波 朱立倫:長期都有跟他溝通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圖/民視新聞)

1218公投倒數,新北市侯友宜日前發出「千字公投文」,再度引起國民黨內波瀾,侯友宜持續避談立場,僅表示請人民「審慎投下一票」。今日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再被問到相關問題,他重申「在野黨有在野黨天職」,兩人目標都是希望大家出來投票,強調自己長期都有跟侯友宜溝通,知道他的理念。

更多新聞: 安全帽隊出現! 河濱公園多人毆一人

侯友宜遲遲不對公投表態,引起黨內人士不滿,日前侯友宜晚間發千字長文,表示自己會以自由意志去決定答案,還說「怎麼現在卻有大人們走向回頭路,繼續對人民填鴨?怎麼演變成對人不對事,非友即敵的搞得像選舉一樣 ,對立、衝突,大家不累嗎?我相信人民都厭煩了,都累了」。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與侯友宜昨日下午出席同場活動,但坐不同桌,位置距離有段距離有些尷尬,後來朱立倫主動握手、擁抱,表示兩人最近有通電話,常聊天。

今日朱立倫再被問到相關議題,他重申,自己跟侯友宜共同目標都是希望大家出來投公投票,「在野黨有在野黨天職,我們必須跟人民站在一起,尤其是面對鴨霸的民進黨,我們必須要跟人民站在一起」,並呼籲大家好好思考每個議題。

外傳侯友宜明年將會有「重大決定」,朱立倫被問及掌握情況時表示,對於這類八卦式謠言,他無法一一回應,僅強調1218大家要站出來投票,在野黨必須站在人民一方,用民意對抗民進黨,懲罰民進黨,「我長期以來都跟侯友宜有溝通,很多理念我都很清楚」。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太平洋戰爭80年後美日化敵為友同盟抗中 台灣成2大勢力戰略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