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年前經典老歌隨機大考驗!竟意外撈到發片歌手 美聲驚艷網友
YouTube頻道「嘎老師 Miss Ga」近日以題目「20年經典老歌」抽檢路人歌藝,沒想到竟意外找到發片女歌手,她的療癒美聲讓網友大讚耳朵懷孕了。(圖/翻攝「嘎老師 Miss Ga」YouTube)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好聽的歌曲人人都愛聽,但歌詞卻不是每個人都能信手捻來,時常上街隨機抽檢路人歌唱的歌唱教練嘎老師,日前就帶著麥克風在台北西門町街頭隨機找尋路人,抽檢20年前的經典老歌,從歌手張惠妹的溫柔、劉若英的成全,一路唱到周杰倫的愛在西元前,多數路人都能完整接上,還唱得讓嘎老師頻頻點頭,其中有位綁著馬尾的女生,還將整個段落唱得帶有R&B的感覺,讓嘎老師大讚「厲害」,原來該位女子竟是發片歌手黃瑋昕,難怪除了能將歌曲朗朗上口,還唱出個人的風格,她的療癒美聲,也讓網友誇獎:「耳朵懷孕了!」

更多新聞: 立陶宛遭中國經濟反制!加籍會計師指:跨國企業民主、獨裁得2選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