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粉紅打電動聊台灣!馬國正妹回答1秒擊碎「玻璃心」 他讚:EQ超級高
香港YouTuber Jer仔分享1位馬來西亞的KOL小姊姊,在線上玩遊戲時,遇上了小粉紅隊友詢問台灣是哪個國家,沒想到小姊姊神回覆秒擊碎小粉紅玻璃心。(圖/翻攝「Jer仔」YouTube)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網路不分國界,在網路遊戲中時常能遇到不同國籍的人,而打遊戲時討論到政治議題,肯定是相當掃興的事情,不過近日香港YouTuber Jer仔分享1位馬來西亞的KOL小姊姊,在線上玩遊戲時,遇上了小粉紅隊友,該名小粉紅先是酸馬來西亞是垃圾國家,又問小姊姊愛不愛中國,若是不愛中國他就要故意輸掉遊戲,神邏輯令小姊姊一臉無奈,隨後他又問小姊姊台灣是哪個國家,小姊姊想都沒有想,直接回道:「台灣就是台灣啊!」一秒擊碎小粉紅的玻璃心,而Jer仔對馬國小姊姊的高EQ也讚賞不已。

更多新聞: 下雪也能運動!美國男冰上狂奔18秒竟不會跌倒 網笑:當跑步機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