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開眼界!他跟拍華人聯邦律師一日行程 意外揭神探李昌鈺成功祕訣
YouTube頻道「洛奇Rocky」記錄美國聯邦華人律師鄧洪一日行程時,不但幸運地以視訊方式見到神探李昌鈺,還意外從李昌鈺的學生鄧洪口中,探得李昌鈺成功的。(圖/翻攝「洛奇Rocky」YouTube)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李昌鈺是全球知名的刑事鑑識專家,被稱為「當代福爾摩斯」,曾參與過多件世界大案,也是台灣人的驕傲,近日YouTube頻道「洛奇Rocky」記錄美國聯邦華人律師鄧洪一日行程時,不但幸運地以視訊方式見到神探李昌鈺,還意外從李昌鈺的學生鄧洪口中,探得李昌鈺成功的祕訣,鄧洪透露李昌鈺曾在金門當兵時養成1個習慣,就是每日僅睡5個小時,因為這輩子每日就比別人多了3個小時,這強大的功力讓鄧洪自嘆弗如,但也學習老師每日只睡6小時,他笑說:「這樣我每天也比別人多了2小時。」

更多新聞: 下雪也能運動!美國男冰上狂奔18秒竟不會跌倒 網笑:當跑步機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