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王力宏演唱會甜蜜熱吻後就離婚?網驚:同場4對戀人只剩下2對
歌手王力宏與妻子李靚蕾8年婚姻告終,李靚蕾在沉寂2日後發長文控訴前夫約砲召妓震驚外界,夫妻倆也正式在檯面上決裂,演唱會上夫曾甜蜜熱吻的畫面也成了歌迷們的回憶。(圖/翻攝「李靚蕾」IG、「娛樂匠」微博)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歌手王力宏與妻子李靚蕾8年婚姻告終,李靚蕾在沉寂2日後發長文控訴前夫約砲召妓震驚外界,夫妻倆也正式在檯面上決裂,而有眼尖的網友就發現,2019年王力宏在台北小巨蛋舉辦《龍的傳人2060》世界巡迴演唱會時,曾示意攝影鏡頭指向觀眾席的明星夫妻、情侶,同場像是陶喆夫婦、黃大煒和女友Vicky,大S和汪小菲等,當時都被他點名在螢幕前獻吻,王力宏自己也與李靚蕾熱吻,濃情蜜意羨煞旁人,不過當年在場的戀人中,除了王力宏夫婦外,其中的大S、汪小菲夫妻也已離婚拆夥,這段影片如今也在網路上再度瘋傳,網友更感嘆:「同場4對戀人只剩下2對!」

更多新聞: 避開熱性飲食還是上火!中醫師指「這烹調方式」是身體發炎關鍵